什么散粉定妆效果好:想买散粉定妆效果好点的

网络 / 2019年03月06日 14:05

医美

亲们给额推荐一款吧!夏天老浮粉愁死我了

罗拉,相比纪凡希来说这款比较白菜,超级好用的,可以试试,做好基础护肤,多补水,Bb霜选择水润清薄点的

make up forever的高清蜜粉,定妆控油能力好,粉很细很贴

纪梵希的散粉特别有名,不妨看看

Mac新色marrakesh试色~

最近最喜欢的一只口红了!

薄涂厚涂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图二薄涂像复古番茄红

图三厚涂像雅诗兰黛的枫叶色333和chilli的结合(这个颜色非常难形容,网上有说像阿玛尼200的,有说像ziggie的,但其实只是相近并没有完全能替代的颜色,独一无二get一下!)不管薄涂厚涂都是一个极其显白又复古的颜色!

图九Nars高光液,色号copacabana,建议以1:4的比例混在粉底液里面用,自然提亮妆容通透感!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越来越冷,好不容易熬出个太阳来,就想搬着小板凳拿点小零食,出去晒个太阳让自己再长高一下。这种感觉恍惚觉得自己是村头老王家的姑娘。但这样的我,仍旧带着法式的浪漫情结,想象着午后端着一杯红酒三两块点心慵懒的坐在阳光下,或者躺在满是泡沫的浴缸里点上香薰尝试一个红酒浴,现在对我来说,红酒浴可能是无压力。

入手了安宝笛的新品水养柔肤沐浴露,对就是红酒味的。其实这个沐浴露从外观到味道没有让我想到红酒,味道是很馥郁的花香,包装也是矮胖型选手。但是,它的成分中确实含有红酒成分,质地是透明细腻的。因为我没有使用打泡网,所以打出来的泡沫不多,但是是绵密的。秋冬季皮肤比较干,在沐浴

过了三个月,终于又空瓶了!

1.倩碧洁面

这款洁面我很喜欢,透明质地,容易起沫,不假滑,也没有什么味道。

倩碧的产品用了很多,但是最后好像最喜欢的就是这款洁面,一支能用好久,之后也许哪天想念了,会回购的。

2.小棕瓶精华

一支30ml的小棕瓶,很快就用完了。小棕瓶在面部精华里全是家喻户晓了,我的感觉就是,有些东西说不清哪里好,但是就是感觉很安心,像皮肤有了保护伞一样。

3.雅顿金致眼部胶囊

这款眼霜是这次空瓶里最推荐的一款产品,虽然是油状的,抹上之后随着按摩一下眼部,嗖嗖嗖就吸收了,对眼部细纹真的有效果!

而且我现在喜欢出差的时候带几粒,方便省地方!

相信我,有细纹的小仙女一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太开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