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韩国代买极品

网络 / 2019年03月07日 09:31

新闻

有朋友去韩国 想要带些化妆品 有什么好用的推荐吗[emoji:1f609]

靠谱小代,需要➕V

我买的是its skin的蜗牛面膜,它功能挺多的,不光补水还祛痘印什么的,我打算生理期用。内个一片好像就25吧,比兰芝好。

itsskin的比兰芝的睡眠面膜有好吗?

itsskin的比兰芝的睡眠面膜有好吗?

我有,原来入的港版的,这次没买内个因为我还有多半盒。还可以吧,有点效果对得起价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囤空瓶的习惯~最近在收拾东西,发现自已以前原来这么喜欢囤空瓶~而且还发现了好几瓶用到干瘪的马油洗面奶空瓶!这样看来我真的超爱马油洗面奶的吧~

洗完脸超级舒服,不会觉得紧绷而且很温和,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泡也是超级绵密和细腻,揉搓在脸上也不会觉得刺激!而且我记得当时还买了马油的润肤霜,一套都是马油的护肤品!使用感觉超级棒!而且价格也是超级良心,不到百元还可以用很久,这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疼~

不过马油的洗面奶好像不太适合干皮,因为我有推荐我干皮的朋友,说用了之后很干,如果是干皮的妹子建议换一种哦~不过马油洗面奶真的超级适合油皮,而且清洁效果很棒,去黑头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明天就要结束的活动今天才看到,对我的老花眼感到森森的绝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