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提亮液:3ce粉底夹杂VDL提明液试用

网络 / 2019年03月10日 01:52

医美

这俩都是韩国背回的 挑出来说下 3ce的粉底(韩币22000)和VDL的贝壳提亮液(韩币18000) 有名 我之前用日妆较多 虽然也长草韩妆 但是不敢下手 taobao假货多 微博也没找到合适的代购 不过现在寻觅到了好几个靠谱韩代 之后再说吧stylenanda这次背了很多回来 放在后面晒 韩国妹子是真能打扮 那个妆化的精致透亮 光泽感超强 今天我就用贝壳提亮液 混合3ce的底妆 效果超赞 透亮 当然遮瑕力弱了 我本身斑点不多就还好 还可以加妆前乳或是保湿水乳混合粉底液 一起用 这我是看美妆达人的视频学来的哈哈..

亲用vdl可以不再用隔离吗

站内严禁留联系方式,严重者封号处理

可以加我,韩国直邮的

可以加我,韩国直邮的

能不能介绍几个靠谱的韩国代购啊?拜托[emoji:1f62d]

有些产品没有链接!一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护肤殿堂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带盐人是我男神——林更新!疯狂打电话呀!!雅顿深谙现代女性对于钻颜美肌的精致追求,结合百年美肤智慧与先进科技,与全球顶尖皮肤科医师携手合作研发,延续白皙与通明感两大护肤需求,荣耀推出第四代美白系列——VisibleWhitening晶璨皙颜系列,为亚洲女性开启美白锦囊,打造犹如钻石般层层晶透、寸寸钻白的至臻亮泽美肌。

做为被痘痘肌困扰多年的“问题少女”,拥有明净匀亮、白皙净澈的美肌是我的梦想,每天都想要无瑕瓷肌!可是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外界环境侵害都会加速肌肤内黑色素的生成与沉积,更带来一系列皮肤问题如胶原蛋白缺失、肌肤纤薄敏感、毛孔粗

一直都在长草FRESH馥蕾诗家的产品,陪伴一路小跑有好几年了,心中满是期待、憧憬、支持,近来皮肤频频出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是自修女面霜闻名后,又有同系列精华,所以我称之为:修女精华~

对于这个多变的季节里使用再适合不过了,它的成分含有人参根及三七花根提取物,人参根有着很好的修护滋养效果,可以很好的匀亮肤色;而三七花则是修护再生,修护受损的细胞,让细胞恢复和再生原有的弹性饱满,纯天然的温和配方能给予皮肤温柔的照顾!

它的质地清润细腻,水润清透,推开后细腻轻薄,没有一丝的厚重感,使用后皮肤清爽水嫩,完全没有压力,它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修护受损的细胞,从根源

色号:chili

人手一支的砖红色,我也超级喜欢,长草很久,终于入手了一支。

我是黄皮,有点黑眼圈,chili是没炒火之前就种草了,不过一只没有试过类似铁锈红颜色的唇膏,所以一直迟迟未下手。结果现在炒起来了就变成了热门断货王,反反复复好不容易买到一只现货,感觉就是黄黑皮用简直好看显白!

颜色铁锈红,我涂着是红色发深橘的样子,显气质而且不显老,特别适合我这样黄(黑)皮,稀罕了好久,不过这款唇膏拔干,所以我只在唇部状态好的时候涂,总的来讲值得种草!下面有我的试色,可以参考下。

单色眼影画法教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