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可以修复痘印吗:第十八个迟朝(对于抗痘印)

网络 / 2019年03月10日 15:42

新闻

今天家里大聚会,去吃烤鸭,心里很开心!要是吃海鲜就糟了。现在我基本就吃些河鱼和牛肉。其余的肉类基本不吃了,哈哈吃些鸭肉也还是不错的!期待期待[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首先附上脸图,有点泛红5555再附上我昨晚屈臣氏购买的护肤品。

恭喜

哦啦~

精华累的配油可以用手,祛痘印还应该是点涂

精华累的配油可以用手,祛痘印还应该是点涂

她说用手捂热……

最近发现了娇韵诗家一款颜值超高的果冻唇油[羞嗒嗒],晶莹剔透的瓶身可以看到唇油的颜色,这款果冻唇油一共有6个色号:

01 Honey 水晶蜜糖,

02 raspberry 蔷薇树莓,

03 Red-berry 胭脂红梅,

05 Orange 珊瑚橘光,

06 Mint 海洋薄荷,

07 Honey Shimmer 钻光蜜糖

每个颜色我都超级喜欢哟,果冻唇油的刷头很柔软Q弹,涂抹唇油非常方便哇。果冻唇油含有霍霍巴油和榛子油等成分,不仅可以深入滋润活化双唇,还能预防淡化唇纹喔,讲真我唇纹是比较深的,但是使用果冻唇油厚唇纹淡化了很多啦。虽然是唇油,但是不会油腻啊,涂抹之后唇部就像果冻一样Q弹,时刻让

Barry M英国牌10色眼影,全哑光,颜色都很实用,性价比非常高粉质中上好晕染,买了日落盘,很喜欢里面的姜黄色和脏橘色,不单单只有红色棕色啦!颜色由浅到深,豆沙色裸色橘色红棕色都有!画日落眼妆搭配了一点金属珠光眼影在眼中点缀!安利眼影给你们同牌粉底液颜色很自然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