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人之前绘过妆容照片

网络 / 2019年03月12日 00:33

医美

我其实画的并不好,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交流交流!

哦*^_^*

有打腮红,我打的浅,我个人喜欢自然妆

有打腮红,我打的浅,我个人喜欢自然妆

再打个粉红色腮红就更可爱了!

对呀,我的风格是可爱甜美系的

冬天一到,人往往会陷入“冬季忧郁”:一睡不想起、不想出被窝、总想吃甜食……懒懒的待在开足了暖气的房间,任外面呼呼的大风吹也与我无关。但秋冬的气候还是在无形的影响着我们的肌肤状态,比如出油明显减少,更容易泛红敏感,干出细纹的风险大大增加。无法保持整天水润的肌肤也陷入了“冬季忧郁”。肌肤在冬季面临的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是想要摆脱无处不在的干燥,还在用春夏没用完的护肤品可不行,丢掉轻薄乳液,肌肤在秋冬的最好的朋友当然是安全感满满的霜。想要告别肌肤的冬季忧郁,小助手推荐才貌“霜”全的悠莱。悠莱专注于探索肌肤自身的源生成分,并且研究发现这种成分会随增龄、压力、睡眠不足而逐渐减少,但是难以在肌肤内

⭐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33

⭐滋润度棒

⭐持久度好

⭐质地清透

⭐显色度一般

⭐橘调红,一级显白。涂上去水水的特别舒服,从这点来说使用感蛮好。33这支据说是心动色,真的很好看呀,恋爱的颜色。

第一次就发妆容教程啦

全妆如图

眼影是衰败城市heat盘

没有美瞳吼

底妆是cpb隔离 美宝莲fit me粉底液 罗拉散粉

腮红是梅子色腮红

高光是colorpop flex

口红tf16

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懒妹子们的最爱了,这次想要给你们安利一款我最近新入手的一妆独秀沐缤美紧致睡眠面膜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面膜是闺蜜送给我的,一拿到手就被粉嫩嫩的包装和呆萌的小猴子圈粉了!你们也知道我是颜控,最受不了这么可爱的包装了!

打开面膜是甜甜的杏色味,查了成分发现它富含富含杏仁、维生素E、维生素A等,改善肌肤粗糙暗哑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与水分,而且质地轻盈,就算是我这个混油皮也不会绝得黏腻,敷上面膜之后会有淡淡的清凉感,可以迅速镇定肌肤,对于换季时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夜间睡眠时间也是护肤的黄金时间,晚上涂个睡眠绝对能够让肌肤更好的放松!而且敷完一妆独秀沐缤美

与【相宜本草】品牌联合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体验装) 一份。

试用品: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体验装)一份

申请时间: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4日

试用份数:30份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点评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福利】,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根植于中国文化,拥有三千年中草药智慧与医药世家熏陶的 “相

一个把自己眉毛硬生生弄光的无眉少女!眉笔太重要了!!这只眉笔最近风太大,急得我赶紧剁手买了一支!挑色号的时候我大概什么东西蒙了心觉得3号好看…入手了3号…但是我本身眉毛比较黑…颜色有些出入…哎!

这支眉笔是双头,笔芯是三角形另一头刷子很实用,毛刷算柔软。

这支是03号螺黛褐!名字很中国风~其实是深棕色!适合天生发色不黑的或者染过棕色系的仙女,眉毛没有我这么黑的女生用起来就是会比较的自然~

笔芯较硬一些, 很适合新手,反复画眉也不容易结块~一笔上色也不会颜色很深哦,比较好掌握!防水防汗效果也很不错哦!但是防水防汗不代表就可以用手擦都擦不掉!!

眉笔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颜色!不然真的有些奇怪!!打算这

hello小仙女们~

我来交作业啦!

日常变脸必备——美瞳、遮瑕、口红!

戴上美瞳赶脚颜值至少能加2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