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面膜荧光剂名单:护肤好肤慢救点膜

网络 / 2019年03月12日 06:55

医美

菲姿蔓妮[emoji:1f448][emoji:1f44b][emoji:1f44b][emoji:1f64c]面膜。好用 性价一般[emoji:1f496] 可以算是出去约会 面试 等的急救面膜 [emoji:2728][emoji:2728] 透明蚕丝 真心推荐大家[emoji:1f493][emoji:1f48b][emoji:1f48b]

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它家的洁颜油口碑超好,系列也多,这是我用过的第三瓶,每一瓶都是不同系列的

头部是旋转头开关按压头设计,人性化的设计便于使用,好控制用量,洁颜油的质地清润细腻,流动性好,当洁颜油触碰彩妆时,就开始溶解了,使用后皮肤很干净,卸妆力度超赞 ​​​

在众多护肤品添加激素类成分屡屡被曝光的今天,还是经久不衰的品牌显得更加值得信赖。

大概十年前雅芳的小黑裙香体乳就走进了我的生活,直到现在都是我很喜爱的品牌。最近无意间发现雅芳全新推出了新活胜肽提拉精华霜,据说是雅芳今年的突破性创新产品。蕴含独家四胜肽精华和3D提拉科技,可以让脸部线条一天比一天紧致。

一般平时护肤我们比较多接触胶原蛋白啊、玻尿酸的,这个肽的概念还真不熟悉,所以我就特意到网上去查了一下。微博上找到了护肤专家寒冰老师的一篇微博,上面介绍了肽。肽具有美容作用,在护肤领域使用最广泛的方向,是抗衰老,因为它们可以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或者保护真皮成分不受损伤。胶原蛋白是真皮的主要成分

❤️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具有舒缓、保湿的作用,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只要是觉得干燥的肌肤都可以用,而且欧缇丽大葡萄喷雾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和防腐剂,非常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大容量 200 ml

小容量 75 ml

各有各的好处: 大容量性价比高,放在家里,能用好久

小容量,方便携带,个人很爱小容量,价格也不贵

❤️ 随时随地,闭上眼睛,使瓶身与水平成45°角,将欧缇丽大葡萄喷雾来回均匀喷洒于面部,无需用手拍打或涂抹,令其自然吸收即可。可以在早晚洁面后当做爽肤水用,也可以在面部干燥紧绷时随时使用,还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用来补水。将喷雾放于冰箱中冷藏,使用时更加清

哈喽,美妞们好~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夏季工作妆容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最近天气变冷,我也和大家分享下秋季的妆容!

这个妆容可以说是相当简单易上手了,甚至都没使用什么工具哦~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学习秋天的工作妆容吧!

第一步使用紫色的妆前乳调整肤色

拍上一层薄薄的气垫粉底

用遮瑕膏,提亮眼周,遮盖瑕疵

用持久保湿的粉饼按压定妆,容易脱妆的地方一定要仔细按压到哦!

用自然的棕色眉笔,画出眉形

根据发色使用染眉膏

眼影老样子用的我最爱的pony&memebox一代

用手指把1号,珠光大地色薄薄涂抹在上眼皮

再用2号哑光深棕色,涂抹在眼尾眼窝的位置,增加深邃感

3号珠光粉色涂抹在眼头,提亮卧蚕

棕色眼线

万圣节一定要玩trick or treat的游戏!可惜我没有糖果罐子,掏出手边的美宝莲限量小灯管ITbay,打一束黄光,我就是万圣节小精灵本灵了。

没有骇人听闻的血腥人肉皮高级化妆技巧,我选择仅在秋冬日常妆容上稍做了一点改动。

伊蒂之屋红酒派对眼影盘里最深的颜色加深了眼尾烟熏的轮廓。

美宝莲小灯管唇膏SRD18车厘子色从嘴角处延伸开,再用淳子老师家的粉嫩唇刷做一下细节处理,一个简单的万圣节妆容就完成了!

虽然不能吓到人,不过,美就对了!不是吗?

——Heart&Home小星空香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