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伴侣:夏季真惠陪侣

网络 / 2019年03月12日 11:49

新闻

洁面:the face shop

喷雾:雅漾大喷

面膜:自然乐园

乳液:倩碧黄油无油

购于HK[emoji:1f60a]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个夏天就这么过了!本人混合肌肤,容易过敏,所以护肤品要很小心挑选,T区爱冒油,脸颊底层缺水,所以要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跟我一样的MM不妨可以试试[emoji:1f60b]

雅漾喷雾和倩碧黄油,混合肌肤过敏肌肤都适用的,放心![emoji:1f60a]

我也T区油,但是不知道过不过敏哎

我也T区油,但是不知道过不过敏哎

感觉一上了年纪,肌肤就不听使唤了,不断的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不过还好我有一瓶多效的第八代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我最近的心头大爱,它主要添加全新姜黄精萃 ,萃取【20 1】种天然植萃,从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5个维度,唤醒细胞原生力,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它能根据不同季节和肤质使用,任意调节大小两种剂量,尤其是它的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特别招人喜欢,使用起来能够感觉到它的清,透,润,却不腻!这款精华主打对于肌肤的重塑和修护,帮助深入肌肤底层,对抗衰老,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肌肤的光泽感up up往上升,不仅毛孔变少了,肌肤也变得更加紧致,让我们的肌肤保持青春的活力!!

最近的!底妆状态!非常的瓷实的那种!

喜欢奶油肌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啦~

RMK的粉底霜 这款是新的包装呦~其实我个人蛮喜欢老包装的 但是日本专柜都只有新包装啦~

就是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