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迟朝(对于抗痘印)

网络 / 2019年03月12日 18:13

医美

今天整整一周了,哎~对抗痘印就是很打消积极性哇!好慢好慢~我预想两个月能好,日子好慢啊!下巴又鼓出一个新痘痘,还是那颗没好彻底!嗯…我的肠胃确实不好,我是胃下垂,整好一起调养了,5555附上我的脸图!这是刚洗完澡的,热气一蒸,我就成了大红脸!

我也不知道哇,那种我也无能为力,养着吧[emoji:1f62d]

怎样对付大脓包痘

谢谢你,有道理,自配水我得注意了

亲爱的,痘痘多少有点反复是很正常的哦,毕竟是一个长期的调整~ 可是我觉得洗完澡会大红脸不是一个好现象呢。

看到你的护肤程序有一个自配的水水,其实我不太喜欢自配,因为时间久了,里面会长很多的细菌,就好像每天在拿细菌擦脸,更容易长痘痘的。只能即配即用才好,不然还是用成品好呢~

还有,拿化妆棉沾水水擦脸,一定要注意轻柔,化妆棉对角质的划擦和剥落是很大的,尤其敏感皮、薄皮,本来角质就脆弱,建议要棉片吸饱水减少摩擦,轻轻地按压过皮肤~

还有,虽然有些人常做面膜皮肤保养得很好,但是我觉得不建议敏感皮肤面膜频率太高呢,因为皮肤在吸饱水的情况下,会变娇嫩,但同时也更容易受伤哦,就像洗衣服洗碗手被水泡软了时轻易就可以划伤一个道理。

这些是我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希望有些能够帮到你哦~ 加油加油,越来越好啦

怎样去闭口

⚠️ 仿妆不仿人➕我长得没她那么好看啦➕美瞳我没有这种灰的我p了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