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大到自大,尔的祛痘之路

网络 / 2019年03月13日 09:52

新闻

时光犹如流水匆匆,不经意间我已经是四岁孩子的妈妈了。回想前几年的我,心里有股庆幸的感觉。那时候的我是自卑,没有自信,身边没有几个朋友,自己也不爱和人交流。那时候是我的皮肤是油油的,上面还有红红的,偶尔里面还参杂着白色的痘痘,当时老公都不大愿意亲我,曾经有一度有过轻生的念头。但是现在的我呢,拥有再次拥有绝世容颜,皮肤光滑水嫩,人也变得阳光自信,身边不知不觉间也聚集了好多的朋友,我也能改进到老公现在是打心眼里疼我的,现在我也给大家分享下我这变化的经验吧。

太烦广告了

是啊,弄那么多上去也不累,那么假。[emoji:1f633]

哈哈

是啊,弄那么多上去也不累,那么假。[emoji:1f633]

什么产品,求推荐

Mac唇釉106,2018泫雅欧尼同款

人生第一支mac唇釉被泫雅种草

刚出就买啦,迟来的试色。

爆炸性感,厚涂镜面效果成膜快不黏腻,

薄涂像染唇液哑光效果很日常

Mac唇釉价格更加亲民一些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买的口红颜色很多,但是还是对饱和度高的红色有执念,一看见各种烈焰红唇就觉得美!

总之这支是对浓郁红色有执念的宝宝们一定不能错过的颜色嘻嘻。

北方人,夏天混干,冬天特干。

一把辛酸泪。

每年冬天必脱皮,感觉自己像蛇,还蜕皮。

每年秋冬必不可少的大喷

双十一旗舰店购入,这些入手价164。

一个300ml,一个150ml,一个50ml,挺划算的。

小露珠是上次美妆收到的试用,真的对干皮太友好了,种草了,等用完这个入个正装!!

本来对这种油质地的水没啥好感的,可是这款,拍上很快吸收,有一层油膜的感觉,不腻,保湿度很好很舒服。

不多说,无限回购中。

眼霜这东西,我是不好评价,都是长期才有功效,而且不会是明显功效,能推迟衰老速度就是好货。这款挺滋润的,不油腻,好吸收,也不起脂肪粒。

挺温柔的一款水。

可能对于油皮不太合适,我觉得滋润度不错,干

当时入手这款气垫也是没有预谋的冲动消费:和闺蜜逛街四五小时后去化妆品点修眉,柜姐说自己妆都脱了,出油太严重,说给我试一款她家的气垫,一直说不买没关系,试一试。我有点不好意思,加上确实顶着大油脸招摇过市有点小尴尬,就答应了。她是直接用巧迪尚惠这款蝶恋气垫给我补的妆,当时觉得上脸的感受很好:遮暇好,还服帖,现在做活动买一送替换芯。于是就入手了,回去自己使用都是用在中午补妆,因为我皮肤出油很严重,脱妆是常事,而它本身比较水润,很服帖,补妆不会让脸上浮粉,也不会妆感很重。然后有小仙女问为什么写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用尚惠的壳子,我很任性滴表示,因为我手残摔坏了就把替换芯放这个壳子里了,觉得两个还比较相似。现

底妆‖zelens age

高光‖Becca opal

眉笔‖植村秀02

香薰‖CHANDO 春日物语(其实是车摆被我放在房间里惹哈哈哈做香香的居居girl)

最近肤质是油腻腻的痘痘肌,毛孔粗大黑头猖狂。

所以前来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爱用的化妆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