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甜甜素颜照:晒多少张尔以及女子的艳颜照

网络 / 2019年03月14日 18:28

医美

我和儿子[emoji:1f60a][emoji:1f60a]

不敢当[emoji:1f61b]

好年轻的妈妈,

好年轻的妈妈,

美妈

来个口红分享,都是最近常用爱用的

一号选手:YSL圆管49号“撩骚色”

据说这款颜色是男生超级喜欢的女生唇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男盆友就非常巧的给我送了这一款,这个色我感觉很微妙,可以很日常很少女,也可以可爱甚至还能涂出有点成熟的赶脚,额薄涂偏粉厚涂偏玫粉色,圆管的质地一向很润,且这款持久度也挺不错的。

二号选手:Dermacol 二合一唇釉01#

这款是朋友送给我的,罗马橙粉色,讲真刚开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它是唇釉&滋润唇膏的双头设计,在唇部干燥时先涂唇釉,液体干后再涂上内含天然油脂、维生素E等滋润元素的滋润头,一个滋润又好看的唇部就出现啦~使用它最大的感受就是喝

作为一个手残党星人,每天最大的痛苦就是画眉,其他妆面十几分钟就能完美,但是每次都要在镜子面前奋战半个小时画眉。不过,在收到贝玲妃防麻瓜眉笔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只要一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乍一看,这只眉笔有点奇怪,眉头是带着棱角的,像是一个五角型。我忍不住嘲笑她,连圆形的眉笔都用不好,这样五角星形状的难道会用好吗?

我就不信了。Benefit贝玲妃防麻瓜眉笔的包装还是挺可爱的,打开包装是银色的,看起来非常的有范,旋转笔头,告别剃笔刀,眉笔一头是五角型的眉头,另一头是眉刷。画眉的时候,五角型笔尖能够轻松勾画出完美的眉型,直到左右两边完全对称即可,而且想画什么形状的眉形都可以轻松画出。下一步

最早吃的酵素忘了名称,记得当时在药店买的,吃完浑身不舒服,整个人浑身无力,人也不舒服,反正当时没效果也就没吃了

之前小红书火了新谷酵素,想瘦大腿的我,不死心的又试了试,发现半天效果没有,以为是自己没有运动,所以体重没有减下去,搭配运动一起,发现自己真的瘦2.3,过了一段时间,人又懒起来了,没有时间去运动,发现体重还是之前的,感觉没有效果,果断的回归垃圾箱了

最近在小红书get这款dokkan植物甩油酵素 金装版,因为好多小红书力推!抱着试试的想法吃起来

吃了一个星期,发现体重没有减下来,有点小失望,但是发现的的排便正常了,每天早上一次,感觉存货干干净净,第一次这么准时,每天到点去厕所

觉得没有

入了一个两只装的七夕口红礼盒,盒子好漂亮,另外还有一个七支装还是八支装的大礼盒可以选。

这个是可以自己任选色号然后搭配成礼盒的,我选的是我一直很想入的Cockney和Dubonnet。

Cockney是粉嫩的草莓色,Dubonnet是牛血色。这两支都是滋润型的。

上面的颜色是牛血色,下面的是草莓色。

这是我现在手头上的六支子弹头,从左往右,第一排依次是brick-o-la、dubonnet、ruby woo。第二排依次是lady danger、cockney、chili。

颜色都很美,但是ruby woo和chili真的是太干了,颜色我也真是爱死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