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回购:拉荐一些超等赖用借会归买的工具

网络 / 2019年03月16日 07:20

医美

我自我感觉我的皮肤不错 把自己用过的 觉得真心赞的东西推荐给大家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还是那句话 没有臭女人 只有懒女人 姑娘们 努力让自己变美吧

淘宝是正品吗?

日本的 淘宝有哦

日本的 淘宝有哦

这是日本还是韩国的?国内买得到吗?

这是日本还是韩国的?国内买得到吗?

先推荐这个防晒 据说外号叫“晒不黑” 它是我用过唯一一款挑不出缺点的防晒 味道好闻 质地轻薄 可用做打底 用后肤色会很均匀 隔离都可以省掉 完全不油腻 超清爽 无负担 而且不用卸妆 一天都不用补涂 能整整持续12个小时 推荐哦

#稻草救星##洗发露##洗发水推荐#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烫染头发的经历,次数多了头发损伤比较严重,头发就像是稻草一样。摸上去粗糙,没有光泽度。不柔顺。我也如此,早在之前烫染次数比较多,发质越来越差,发尖发黄,分叉,没有光泽度,让人总是闹心。

最近种草了一款专门针对修护,强韧发质的洗发露,这款@syoss丝蕴 家的臻粹莹润洗发水洗发露。500ml的容量,超大瓶,这款号称是稻草的救星。

丝蕴是沙龙专业美发品牌,自然对于效果不容置疑。之前也有接触过丝蕴的产品,给我的感觉是泡泡多,顺滑!

这款产品里面含有杏仁精油质地水润,能够锁住头发水分,滋养修护,除此之外还含有胶白氨基酸成分。能够帮助头发强韧发

哦吼 一个日常

今天是一个少女的炎炎夏日妆

适合搭配各种小裙子的万能妆容

每次化妆都要放香度在边上心情好化妆自然好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