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祛痘:油性皮肤怎样照顾护士

网络 / 2019年03月16日 13:05

医美

我刚在里得知自己是油性皮肤,但不知如何护理,求高手指教

别一味控油,过度了,会越控越油

翎姐是油皮,你去看看她的基础护肤,借鉴一下。

☁️潘达 温和眼唇卸妆水

前两天看到大家有人po潘达的这个新眼唇卸妆水,一向对球球状可爱萌物抵抗无能的我几乎立刻就去下单了,哈哈,没办法,老夫也是有颗少女心嗒好哇~

我收到后用了几次了,感觉还不错哦,物如其名,卸妆和温和都满分。

首先,还是先从颜值说起,

胖胖的圆球透明瓶子,静置状态下是水油分离的,上层白色,下层淡蓝色,像瓶子里装了一片晴空一样,对着天空看更美~

然后,使用时,跟咱们平时用卸妆水差不多,先要摇晃均匀,然后就可以倒出操作啦。它的气味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淡淡的清香,质地也很清爽,不会让人觉得粘腻。卸妆时要记得先敷一下,然后再轻轻擦拭。我是一个眼睛比较敏感的人,用这个一点都不

NARS的包装一般都是黑白,简洁性冷淡风~出了名的指纹收集器,用久了看到腮红都粘在旁边的壳子周围,看起来有点脏脏的~这盘粉压得还是很实的,基本不会飞粉,但是金粉粘在外壳上就有些明显了。

这盘腮红Orgasm和修容Laguna完美结合,高潮是一个带着金闪的橘粉色,金色偏光美得让人窒息……这个闪粉被打磨的很细,一点也不会显毛孔,反到是有一种高光的效果,连高光都可以省了!修容色也不会太过显色,是比较自然的古铜色,不怕会落腮胡。很推荐的一盘,外出携带也方便!

妆容产品大合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