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护肤品排行榜:天然堂 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03月17日 19:46

医美

一直听说自然堂的东西还可以 今天去买了自然堂的洗面奶 不知道怎么样呢 先晒晒显摆一下 哈哈[emoji:1f61a]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也是小黑钻系列的,色号203,我敲爱这个cream质地,滋润度没得说,顺滑好涂,涂上嘴巴立刻从膏体化成那种绵绵密密的奶油状,没有负担,也很轻薄。

黑金管身,质感棒,膏体切割面也很有新意。

203上嘴是一个很正的珊瑚色,很元气,日常薄涂也很显气色,显得脸蛋亮亮的。

【Lancôme圣诞礼盒】超级美貌了,而且金闪闪的很有圣诞气息,阳光下面BlingBling的~菁纯气垫明星产品,三支唇膏的配色可以说是很合理了,132红色热情奔放,264裸豆沙色气质低调,378枚红色青春少女,而且三支质地也不同,可以一次感受三种不同的质地~开心~~

首先祭上可怕的大素颜和妆后对比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