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a醇用后出油:含失浑没新产物

网络 / 2019年03月17日 01:40

新闻

一个保湿一个美白系列。

是不是很眼熟?哈哈,我之前有po过这个小铲子的笔记。但是这次东西多了几样,嗯,用“投桃报李”来形容,也算是贴切,因为之前那个被我朋友拿走了,后来她又给了我个礼盒装的,嘻嘻嘻。多多那天看到这个大礼盒,还问我:妈妈,这里装的是蛋糕吗?

里面除了毛穴清洁器,还有一个保湿喷雾仪、和一面镶钻的小镜子。这小镜子超精致的,是两面,一面是正常的镜子、一面是可以放大的镜子。

关于这个毛穴清洁器,使用前需要先把盖子拿下来,然后就可以看到它金属头了,是很薄的那种金属片,但放心,它不会伤害到皮肤的。使用前需要先给它充电,初次5小时,之后两个半小时,充满电仪器可连续使用约70分钟。

它一共有Cleansing清洁、M

Ipsa 家的护肤品基本都属于调理型的产品,润物细无声,让你在使用中不知不觉改善肌肤问题~

所谓夏用乳,冬用霜,这一瓶啫喱面霜可以作为冬天的叠加产品,增加保湿~任何肌肤都适用~

透明的啫喱质地,非常好推开,吸收也很快……

不要以为这种啫喱质地的保湿补水效果不太好,ipsa 的这一款并不会,这一款有种作为水源补充肌的感觉,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

用作保湿或者睡眠面膜的效果都很好~

#稻草救星##洗发露##洗发水推荐#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烫染头发的经历,次数多了头发损伤比较严重,头发就像是稻草一样。摸上去粗糙,没有光泽度。不柔顺。我也如此,早在之前烫染次数比较多,发质越来越差,发尖发黄,分叉,没有光泽度,让人总是闹心。

最近种草了一款专门针对修护,强韧发质的洗发露,这款@syoss丝蕴 家的臻粹莹润洗发水洗发露。500ml的容量,超大瓶,这款号称是稻草的救星。

丝蕴是沙龙专业美发品牌,自然对于效果不容置疑。之前也有接触过丝蕴的产品,给我的感觉是泡泡多,顺滑!

这款产品里面含有杏仁精油质地水润,能够锁住头发水分,滋养修护,除此之外还含有胶白氨基酸成分。能够帮助头发强韧发

兰芝热门系列的干货产品合集~

假期辛辛苦苦整理的兰芝产品合集不种草一下

包含 兰芝水凝轻盈2件套的套盒

以及新水库高保湿精华露的清润以及特润两个类型哦~

●兰芝水凝轻盈2件套

这个套盒是这次中秋放假我回国直接在网上免税店买滴,然后机场提货,加上积分,便宜了不少,况且里面因为还包含了不少小样,套盒的内容物有

水衡透润精华水 

水衡透润保湿乳 

小样: 

水衡透润精华水 50ml 

水衡透润保湿乳 50ml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10ml 

夜间修护睡眠面膜(薰衣草香)15ml

因此算下来感觉比实体店买再退税便宜,不过如果中途转机的小伙伴就要考虑液体的话要再次托运以及不要超过免税额度了。毕竟很多

在入冬换季的时候绝对少不了悦木之源的菌菇水!说起来它已经陪伴我度过好几个年头了,每到秋冬换季就必备。在这种天气急剧变化的情况下,皮肤敏感很容易上火起闭口,用它湿敷,绝对是镇定舒缓的神器!搭配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啫喱和咖啡因水润亮采美颜乳,焕亮保湿啫喱是丰盈柔润的霜状质地,滋润保湿效果极好,咖啡因成分让皮肤看起来特别亮泽,更适合干燥的秋冬使用!保湿、遮瑕、提亮、防晒一步到位哦。不含油性的配方,清爽不油腻,浮粉脱妆基本不存在的,一年四季用都没问题!

La Mer精华面霜

LaMer的当家产品,也是LaMer的明星产品之一,LaMer这个品牌差不多10年前进入中国的,当时全专柜只有唯一一款产品,就是这款“精华面霜” 小瓷瓶灌装,旋开瓶盖的瞬间就会感觉到一股浓浓的香气,很好闻。

下面这段是来自官网的产品介绍:

“具卓越的修护能力,滋润保湿肌肤,坚持使用,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中的珍贵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被完好地封存在其的配方中。唤醒神奇活性精萃修护能量的秘决在于其独特的使用方法。”

我这瓶60ml. 是我男票找她做导游的姐姐从日本带回来的。挖勺是中国产的,写的China. 哈哈

瓷瓶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