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始去乍到,先去冒个泡

网络 / 2019年03月19日 17:17

新闻

本人今年32岁了,每天都是默默地在看着美妆,每位达人的化妆贴,护肤贴。今天出来冒个泡,没有拍详细的妆,只有化好的,还希望达人们指点指点[emoji:1f60c]

谢谢[emoji:1f60a]

可爱的宝宝

可爱的宝宝

给你看看宝宝

谢谢[emoji:1f61a][emoji:1f61a]

资深美女[emoji:1f60d]

近年气垫的热度一直不退,可以看到各种从底妆修容到防晒腮红,都开始了气垫化的尝试。而气垫BB作为其中最火热的单品,无论是形式的多样性还是理念拓展的深度和新颖性都有所突破。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兰芝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

气垫的风靡与韩系品牌的追捧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兰芝也是最早主推气垫的几个品牌之一。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外壳依旧非常简约,没有繁琐花哨的外观设计,拿在手中金属感不重,比较轻巧方便。

这款气垫具体区分了三个系列,分别是“亮白聚光”、“净透哑光”和“凝润柔光”。这次体验产品边沿为绿色,是净透哑光款。采用双重控油系统,清爽控油,所以非常适合春夏季使用。

在大家的期待中本届彩妆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妆容大赛主要参与方式是7月23日起通过站内发帖和h5报名踢馆成为美小星候选人。顾名思义妆容大赛的考核重点当然是脸部妆容了,日常妆、少女妆、烟熏妆、欧美妆、仿妆等等我们来者不拒,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彩妆大佬我们通通欢迎。娱乐圈出道总有一些黑幕流传出来,我们美妆届也是有潜规则的。小编已经偷偷给你们开后门啦~为了帮助大家取得优异的战绩,小编这就为大家送上——站内发帖参考范例(感谢为我们提供范例的漂酿小姐姐@帅帅_QIANnnnnna)!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示范~第一步:把我们的定妆照作为帖子封面上传。记得要用清晰的正面照哦~妆化的那么美就不要藏着掖着

发完昨天的护肤空瓶,接上今天的彩妆空盘和铁皮,图一到图七是今年份的彩妆空盘,我个人觉得不算多,我预想着会更多,个人属于冬季偏干夏天容易出汗,没什么特别大的瑕疵,不长痘,脸颊有轻微晒斑,希望我的心得能给你们带来帮助,图八图九是目前手上还在用的已经出现铁皮的小宝贝们

先上一张大合照

最后是一些还没有完全空盘出现铁皮的宝贝们

每天早上化妆,光是底妆就要妆前-粉底-遮瑕三个步骤,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真的有点费神~

最近用上了MaxFactor蜜丝佛陀 三合一恒久无瑕粉底液后,底妆嗖嗖三十秒搞定,该遮的地方都能够很好的遮瑕,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你们啦!

清透易涂抹的质地,迅速打造哑光雾面底妆,配方中的微细遮瑕粒子能够有效修饰瑕疵和细纹,更可以控油抗汗,让妆容一整天都清新如初。

我的肌肤问题是肤色不均和脸颊有少许晒斑,用葫芦棉薄薄的按压一层就可以了,T区也不会出现卡粉脱妆的迹象。最近天气还算有点热,早晨出门到傍晚下班,持妆9个小时是完全没在怕的。一瓶抵三瓶,早上又可以多睡5分钟,真是美滋滋~

西班牙Suavina马卡龙唇膏

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小众品牌超级可爱的包装小小的一个就像是一颗马卡龙一样 质地很神奇会拉丝很粘稠 夏天温度较高的时候还会化掉就像是包装纸里的糖果一样黏腻腻还拉丝的感觉 放在冰箱里冷却了一下就好很多了

味道像是酸酸的柠檬糖 虽然会拉丝但是上嘴不粘腻不厚重

平常可以当作普通的唇膏使用 晚上的时候可以厚厚的的涂上一层当作唇膜第二天早上用指腹轻轻揉搓可以带下死皮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