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彩妆整体造型:CK最新彩妆系列新体验~

网络 / 2019年03月21日 23:26

医美

作为美妆控的一分子,CKone出彩妆了,怎么可以不去试试?!

丝芙兰貌似有

据说马上就有专柜了!我也在等~嘿嘿

稀饭~~

围观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离不开电脑和手机,特别是作为一名熬夜修仙党的我,深夜刷视频、熬夜写稿子,都是对肌肤的一种折磨。导致我们肌肤状态日渐变差的主要原因就是蓝光!蓝光更是大量的存在于平时我们实用的电脑、手机等电子屏中。不仅会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严重的伤害,还会打乱人体本身的“时钟肌因”导致肌肤的自我修复力的下降并且加速老化,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大本身肌肤的自我修护力就大不如前再加上每天的生活压力和熬夜,对我们的肌肤更是重中之重了。另外现在城市中的空气污染对于我们的皮肤也会造成严重的损伤。自从使用过 @雅诗兰黛#明星小棕瓶##夜晚的力量#以后,它已经成为我化妆台上无可替代的“魔力之瓶”了。

我相信大家对雅诗

最近更新的有点频了,但就是最近开了很多新产品,也急需和大家分享,2017就这样过完了,有些遗憾,有些发现,无论如何你都要继续往下走,只有坚持了,你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如何,不断努力,发现更美的自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