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月亮不孤单 龙梅子:宝宝伴尔没有寂寞

网络 / 2019年03月21日 04:56

新闻

这张是不是很霸气的嘞

在家带孩子竟长柔柔和养皮肤了,不过晚上睡不好眼带去不掉

卤主皮肤真好

好痛苦的,哎不过为了宝宝也没什么,我朋友当时头顶都没头发了,然后狠心把长发剪了

我也是

哈哈,他笑起来坏坏的

妈妈皮肤挺不错的[emoji:1f60a]宝宝那张笑的是有点拽拽滴[emoji:1f604][emoji:1f604]

又到了小宇最怕的秋天换季,一到这个季节就容易皮肤干燥缺水,肌肤变得特别敏感,底妆也不服帖,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变得特别重要,因为面霜就是我们肌肤水分的瓶盖,可以帮助我们补水保湿以及锁水

小宇在换季期间选择了这款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它含有五种透明质酸和多种植物萃取的精华油,对我们的皮肤角质层有修复的作用,同时可以持续滋养我们的肌肤,不会让肌肤有紧绷的干燥感。

其中含有的精华油还有抗氧化以及修复细胞,消炎抗菌,维持肌肤稳定的作用噢,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这款面霜的延展性特别好,极易推开,不容易拉扯出皮肤的干纹细纹,同时特别好吸收,使用后肌肤有喝饱水的感觉。

充分吸收后皮肤表

supershades mini哑光唇釉red套装

这两年泰国小众彩妆的势头太猛了,尤其是这种速干型的哑光唇釉,无论是颜色还是质感都很棒,价格也特别便宜。这一套red系列里面有五只,除了02我不喜欢以外其他的都买了。都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颜色,也适合秋冬来用,虽然每一个都很小只有2ml,但是也是很经用的~

质地上还是比较传统型的速干唇釉,刚涂抹时水润,过一会儿会慢慢变干,然后颜色也会比刚涂时略暗一些。这一套相比于其他同类型的唇釉来说,干的速度要稍慢一些。显色度很好,卸除时不会染色,不过颜色偏深一点的颜色会有上色不均匀的状况。

01 love me 带有豆沙感的橘粉色,是整套里面最日常的一个颜色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所以乐乐应景给你们出一个万圣节妆容吧!希望不会太晚呀……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这次眉毛不重要……你看哪个丧尸的眉毛很整齐的,所以大概画画轮廓就可以了,最好有那种眉毛凌乱的感觉啦!

先用个哑光棕色打底,不用画的太仔细啦,毕竟是丧尸感的万圣节妆,所以只要简单粗暴的涂满整个眼窝就可以啦~

然后叠加一个深棕色眼影

之后就是两种黑色眼影叠涂啦!反正就要那种丧尸感~

眼头点缀一些金属色系眼影提亮

之后画上丧尸病毒蔓

安利一款特别好看的口红 滋润不干燥 上色也好看 七个颜色 外壳是白色外观比较大气 我最喜欢... 不我每个都特别喜欢!

➕y2226072508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