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居心失 HR眼霜

网络 / 2019年03月21日 01:18

新闻

入手的是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和升华眼霜的组合前两天才去专柜尝试了HR小绿瓶的整套护理,当时就有看到镭射光度瓷白系列和升华紧致系列的产品,小金瓶真好看~各种高档~ HR升华眼霜针对肌肤问题,运用了强效的即时抗衰老保养成分配方,针对任何年龄层有即时肌肤年轻化需求的顾客,能快速改善肌肤质地,希冀于不施行整形手术而回复青春容颜;或是希望推迟通过治疗来维持肌肤年轻,对肌肤有着至高要求并期盼肌肤得到瞬间极致改变的女性而设计! HR先端科技 极致之美升华系列立杆见影的卓越功效最主要归功于它独特的“中胚层拉皮配方”,它如同一杯营养丰富的鸡尾酒,融合了精纯维他命C: 抗疲劳、抗氧化,显著提升肌肤光泽与亮彩、玻尿酸: 平滑肌肤,即刻抚平细纹与皱纹以及从微型海藻和咖啡因中提炼的氨基酸。 产品介绍 直击眼周松弛与粗糙,带给眼部肌肤弹性紧致和平滑亮采。清新者哩质地,不仅蕴涵“中胚层拉皮”配方和阿魏酸复合物,并富含特别针对眼部水肿和黑眼圈的独特活性成分。眼霜背面有成分、使用方法、产地、使用日期等标识 正面 眼霜大概能用两三次没问题,我是一次都挤出来了才觉得有点多 眼霜呈较稀的淡黄色透明膏状,可以在手上涂开后再涂在眼睛周围 吸收度一般,不过眼霜本来就需要好好按摩也会有效果 我的眼睛早上起来比较肿,涂得时候会有点灼烧感,热热的,但不刺激 涂好后一整天倒是十分清爽的,明显比平时眼睛轮廓要明显 下面是我的肿眼睛照片,都是基本按摩完后照的 非常有兴趣入手正品装,希望长期使用能改善我的肿眼睛和非常严重的黑眼圈

淑女半披发

适合参加晚宴派对啥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