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 父人的皮肤以及就寝成邪比啊

网络 / 2019年03月22日 13:18

新闻

昨天所以哥被我打包送娘家了 今天终于有点点睡饱的赶脚[憨笑][憨笑]。我已经有半个月没睡好过了[流汗][流汗],当妈不容易啊[白眼]。小伙伴们下崽需谨慎[偷笑][偷笑]

巴厘岛防晒工作自认为已经做的非常好了,不停的补擦防晒;不幸的是在行程的第三天我还是被晒伤了。为了想要在海边拍美照,执意穿路肩一字领,导致整个肩膀都晒出了水泡;脸部因为有底妆在,只是有点灼热感。一整天下来,朋友说我活脱脱的晒成了黑皮猴。回酒店卸妆后,脸部皮肤除了泛红外还有轻微的刺痛感,明显这是肌肤开始闹小情绪的信号了。

我打算给自己做一个急救性的水膜,这次旅行带的护肤品是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平时就当正常的精华在使用,滴在手上,轻轻揉拍在脸上,就能起到一个肌肤的维稳作用。

为了让晒后修护起到作用,打算奢侈一把,直接把这款肌底微精华当水膜来敷脸。它的质地属于浓稠但是一点不粘腻。敷在脸上后,

用Colorpop日落盘画一个秋日枫叶妆

Colorpop依然是画秋冬妆容最合适的盘子~枫叶妆,日落妆超好看

配色超喜欢~可搭配的妆效也多。

用品总列表:

1. 眼影盘:Colourpop 12色眼影盘

2. 睫毛夹:无印良品 睫毛夹

3. 眼线:UKISS 悠珂思灵眸娃娃眼线笔速干眼线液笔防水防汗持久不晕染平价内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超好用,国货现在越来越厉害了。黑色眼线会显得眼神有点凶,所以画温柔的眼妆我都喜欢用深棕色来画,这个干的很快,不晕妆,特别喜欢,不过偶尔拔帽时有撒漏,这点包装设计还需改进)

4. 睫毛膏:菲丽菲拉 墨水黑炫睫毛膏

这个韩国出的睫毛膏也很好用,完全不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