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于科颜氏野的这些~

网络 / 2019年03月22日 10:25

医美

都是近半年购入的科家产品,实在没有说起来那么强大阿!分享下自己的经验,大家慎选!

我木有!

我用了夜间精华后,长了半年多的痘痘都稳定了耶.

我用了夜间精华后,长了半年多的痘痘都稳定了耶.

恩!夏天用!

那还是入一瓶[emoji:1f600][emoji:1f60a][emoji:1f60a]

叠涂出奇迹❤️

Nyx Euro Trash➕MAC Diva

新入手的nyx唇蜜闪闪发光➕mac姨妈diva整个颜色都变的不一样了

原来哑光雾面的姨妈色瞬间变声带闪姨妈唇釉

叠涂出奇迹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全新✨ ✨#欧舒丹星光瓶#肌底液✨ ✨,瓶子颜值真的如同星光般梦幻, 3000颗蜡菊微囊精华油真的肉眼就能看见瓶内微囊,#唤醒休眠肌#当星星落在脸上自带星光素颜肌!

悦木之源菌菇水忠实粉丝入了一瓶面霜,第一次用悦木之源家的面霜。

我的习惯是用之前先拍几张照片,现在才发现这个背景衬的整个照片好暗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