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哪个系列好用:欧诗漫运用口失

网络 / 2019年03月22日 05:24

医美

妹纸我第一次写心得,写得不好请多多谅解哦,话说我才刚刚加入美妆一个月,申请就通过了,那个开心的激动。

先来说说这个洁颜乳,看上去比较稀,不过洗的时候很温和,也没什么泡泡,洗得挺干净的,最主要洗完脸不紧绷很舒服。

哈哈,不客气!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的支持。

~

不错错,呱唧呱唧!

霜的膏体略显厚重,保水性好,不过吸收比较慢,要多按摩才好吸收,要不然就油光满面了,对于干皮的我,用这一套挺保湿的。

25岁之后,皮肤状态感觉慢慢走了下坡路,精华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陆陆续续也空瓶了一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本po爱用精华的心得哈。

❤美白:sk2小灯泡/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小灯泡的口碑绝对算美白精华里数一数二的,实在无敌好用,现在我都直接买70ml的。

我吃了火锅爆痘之后,全靠它来淡化淡化痘印,基本上一周左右就不见踪影。对于提亮肤色也是肉眼可见的效果,抹了一个月就能发现皮肤变得更透亮细腻。

而且对于我这种敏感肌来说又很温和不刺激,涂完也不会黏腻,除了贵我说不出它的缺点。

❤保湿:蔻诗弥水漾极地恒润保湿精华

皮肤干的时候绝对要来一瓶小蓝瓶,不但保湿效果感人,而且可以辅助后续产品渗

花心的本仙又来安利你们好物啦~

这次种草的是一款卸妆油,中文名叫植物园。光听名字是不是就有种青草香扑面而来的赶脚呢(虽然它是淡淡的柑橘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