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求救信号手势:供救…皮肤答题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05:31

新闻

毛孔有点大,肤色不均,肤色暗黄,有什么好的适合的护肤品用吗?本人轻微敏感混合性皮肤…

板凳

完美的不错

很多人应该都跟我一样, 鼻子上毛孔黑头偏多,草莓鼻是最大的苦恼!!本来只有一点点,但是年轻的我们太心急,恨不得马上铲除鼻子上的黑头,结果被折腾越来越严重了,现在是重点改善对象。也走过很多弯路,不过知错就改嘛!不能在一条路上黑到底(不要买)之前我用的错误的去黑头方法:Melty berry草莓鼻溶解黑头温感炭啫喱:日本网红款,用了几次真的一点效果都没有,带颗粒,用完之后就觉得去了角质摸起来滑滑的,黑头一点改善都没有,关键是放在桌子上还会露,醉了醉了

泰国芦荟水;这款撕拉力度很大,干透之后能扯出很多黑头,但是对皮肤伤害挺大,会让毛孔更严重。千万不要弄到嘴巴边,唇毛都撕掉了,疼死我!! 城野医生毛

新开了瓶BB家的粉底液,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将将~其实就是被各大美妆博主反复推荐的虫草精华粉底液啦!很多明星、化妆师都在用,更是话剧女王袁泉的后台秘密武器,看她皮肤这么好,所以赶紧入手啦

 

这款虫草精华粉底液出了名的养肤,蕴含70%的珍贵精华成分,更是将冬虫夏草使用到彩妆中,抗氧化及养肤效果堪比护肤品。

 

正因为添加了很多精华成分,所以这款粉底液的滋润度非常够,质地柔滑水润,而且很好推开,不卡粉不掉皮,与肤色完美融合,素颜裸妆的feel,完全没有假面感。带妆两小时左右,肌肤与妆面完美融合的状态最好看,真真正正的水光肌。我喜欢搭配它家魔术底妆刷使用,感觉这样妆面更细腻光泽感也会更好~

许多人觉得化妆水的用处不大,其实作为洁面后的第一步,它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影响很大。只有用对水才能真正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让精华乳液什么的发挥最大的作用。

干燥季节可以先用化妆棉辅助抹一层,再用手轻拍一遍,可以增强化妆水的保湿力,并充分软化角质。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大名鼎鼎的流金水,颜值高,用化妆棉辅助的话非常好吸收,不会黏黏的。与IPSA的自律乳是绝配,整套下来肌肤变得柔润平滑。含有甘草酸二钾,可以舒缓肌肤不适,还有凝血酸这样的美白成分,所以会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回购很多次了。

✨资生堂悦薇调理健肤水 清爽型✨

悦薇可以说是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的牌子了。从品名就可以看出算是调

先说我的肤质:油皮敏感肌,容易闷痘,肤色较暗沉

因为我的皮肤很敏感容易闷痘,所以买化妆品的时候都特别谨慎,尤其是彩妆方面的,致敏成分太多,并且粉底之类的太厚重,但是因为肤色暗沉,所以素颜出门是不可能的

原来也用过很多款的素颜霜啊,CC霜啊之类的,在我精挑细选的情况下,还是很多不合用的,大部分都是因为搓泥,因为有痘印,皮肤略粗糙,真的太容易卡粉搓泥了!还有的就是太厚重,尤其是在夏天,泛油特别严重,简直不能忍啊!Milk Skin 奶肌素颜霜,是闺蜜送的,第一次用真的是很惊艳的效果

最喜欢的一点就是不会搓泥!质地真的很水润了,跟面霜差不多,轻轻一抹就推开了,很轻薄,一点都不厚重,很快就能贴合肌肤,

新浪微博:唐逸雯Even

很开心可以收到的礼物,特地给大家录了一个开箱分享视频,不止有护肤、彩妆化妆品,连车载香薰都有,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Lime Crime diamond独角兽金属液体眼影

刚出来的时候就闪到我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