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炎小辅佐!资死堂Molip!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21:27

新闻

用过很多支,唇炎救星!会一直买卖买!!!

之前入了套盒,里面的精粹液只有100毫升,很快就用了大半,就又囤了一瓶。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是一瓶高机能精华水。

它作为一瓶高机能精华水,与普通化妆水相比,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达到更深层的修护作用,更易于皮肤吸收,能起到完美的铺垫作用,将肌肤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卓越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

这墨绿色的玻璃瓶子搭配着金属感的瓶盖很有质感,拧开瓶盖后会看到有贴纸贴住瓶口以防未开前与空气的接触。

这款精萃液质地透明,倒在手上的时候有点黏稠像精华液,但推开之后水水的像爽肤水,所以保湿性很好,味道闻起来很舒服很治愈。因为质地稠的关系,整张脸只需要两三滴量就够了。

精萃

NARS 的 sex appeal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