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亲们,瞅过去~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10:10

新闻

各位姐姐们,额算是一个小菜鸟了。护肤嘛,只会做最基础的那种。真系伤不起呀::>_<::在这里跪求各位给额点建议吧,看着你们的皮肤那么好,额真系羡慕嫉妒恨啊,才明白护肤那么重要,一定要认真对待额,现在还不晚,额知道错了。:P 嘻嘻,先说明一下额滴皮肤属于干性的,(不过值得骄傲的系毛孔还是很小的^o^),肤色嘛,有点暗黄,额可是一直想要白滴哦!在这上面真滴下功夫了!难过的系效果不是那么好::>_<::不过最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皮肤上面有好多小疙瘩唉,,,,很郁闷有木有!!好了好了不发牢骚了^ω^ 亲们看过来哦→_→你们就给额推荐一下关于护肤各方面的吧,保湿了,清洁了……你们懂的,在这里先说声谢谢了,,,, 由于本银系第一次发帖,有点小激动哦,说的没头没尾的,,大家多见谅啦*^_^**^o^*

科颜氏高保湿系列,加一个同牌子或者兰蔻的美白精华。

主要是美白加保湿,五千之内,购齐这些,,

主要是美白加保湿,五千之内,购齐这些,,

这跟我用大不大牌没关系啊。我是问你目前考虑的价位大概在多少。

肌研便宜,单说保湿也很好,曼秀雷敦也是大牌子。

那么多护肤品,价位范围那么大,你不说,我怎么推荐。

还有你没有具体说自己要改善的皮肤问题。

这跟我用大不大牌没关系啊。我是问你目前考虑的价位大概在多少。

肌研便宜,单说保湿也很好,曼秀雷敦也是大牌子。

那么多护肤品,价位范围那么大,你不说,我怎么推荐。

还有你没有具体说自己要改善的皮肤问题。

矮油~人家知道你是大牌控了 你尽管说好了哦~额幼小的心灵还是可以hold住的^ω^ 当然性价比高点的东东额也来者不拒了,人家是真的想好好护肤嘛,,,所以豁出去了*^_^* 护肤需要的那些东东~都来点哦 你懂的*^o^*

目前在厦门读书,夏混油冬混干

购买地点:tb旗舰店

雅诗兰黛气垫

种草很久的气垫,双十一终于下手啦!

双十一买气垫送替换装,真的太划算!

皮肤问题:脸颊泛红,有点痘痘闭口,鼻翼泛红,有黑眼圈眼袋,有毛孔。

气垫色号2C0

『持久度』最关心的持久问题,持久度当然很好啊!比韩系气垫要持久得多。比dw粉底液还是差一些,大概中午补一下出油严重的地方比如鼻子。

(要想妆效持久还是要护肤打底做好!打底做好七八个小时不成问题)

『遮瑕度』比dw粉底液的遮瑕度稍差一点点,黑眼圈可以遮七八成,痘痘红血丝可以遮住,毛孔完全遮住。(在这里我要表白雅诗兰黛的粉底,用了几款雅诗兰黛的粉底液,遮毛孔效果非常好,

jeffree star family collection系列唇釉

nathan&wifey

收了新系列里面最日常的两个颜色,nathan是个南瓜裸色,我看官方试色是有一些灰调才下单的,然而上最之后灰调并不明显并且还泛一丝荧光,并不算很好驾驭,黄黑皮最好还是三思。wifey的友好程度很高,复古红贼他妈好看了,不挑皮放心买。质感一如既往的好评,不拔干好涂抹而且感觉比之前干的速度要更快了~为社会我J姐疯狂打电话!!买吧朋友们!!

最近入了三只mac哦,真是掉进了mac的坑,买的都是大热款。cockney草莓红,brick o la豆沙色,圣诞款holiday crush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