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香水破案:尔的喷鼻火经由过程了!

网络 / 2019年03月24日 09:54

新闻

冻膜通过了,香水也通过了,谢谢美妆!

木有通过,等待机会

怎么没有晒图?

我的香水到了哦,今天中午到的!

香水到了吗?我的还没到呢!

最近我是分享了一部分kiehl's家的明星产品

前两天又入了很经典的小黄瓜水(到了夏天,爽肤水的消耗量最大了)

现在这么热的天儿,T区是狂出油,小黄瓜水中含有黄瓜果提取物,调理水油平衡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不含酒精成分,像我干燥的脸颊用起来都很温和

使用完脸上很清爽舒适,皮肤有柔滑感,晚上睡前来个 湿 敷,早上醒来不会油光满面,皮肤还是比较清爽的,滋润度也很不错,脸上滑滑的

炎炎夏日就要收尾了,皮肤在秋冬季节是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所以护肤一定要先行一步,还要面面俱到。身为混油皮的我,在夏日拒绝了面霜的加入,但是秋冬季节可是非常需要面霜的滋润呵护呢,但是我一向都喜欢滋润清爽不油腻的面霜,只有这样才能不会造成皮肤的压力!

之前就买过三妆的去角质,一直在用呢,最近就着手准备了三妆樱花面霜,你别说,真是一瓶敲好用的面霜呢,完全适合我的肤质。它的包装是特别大气小清新的,内有防护盖和面霜棒,用的时候不仅能很好地防护瓶内面霜的鲜活度,不让细菌有机可趁,也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真心人性化!

质地细腻柔润,非常的嫩滑,而且从面霜中肉眼可见颗颗清晰的樱花精华颗粒,冬樱相伴,持久

底妆我先用兰芝绿隔打底 用到露华浓兑Mac 我是混油皮 这样调出来遮瑕度控油和底妆贴合都很适合我

遮瑕是我长期回购用了好几年的 遮痘印什么都很棒 jill leen的产品也是我最常用好感度很高的国货

平时我日常腮黄叠加的步骤

眼妆的步骤

cockney 带金闪的水红色 超适合夏天涂的斩男色

全脸效果~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最近开始出没的一个气垫

纸盒包装小清新,实物更性冷淡一些,反正我是很喜欢,而且纸盒的白色不是亮白,是文艺的略带点草浆气息的白色。

关于隔离

质地是略稠那种,非常滋润,稍微有点泛油光,带珍珠光泽,略闪,上脸之后闪度不夸张,不太明显,干皮在这个季节使用它最好不过。油皮夏天我存怀疑态度。我这几次都是和气垫一起使用的,关于隔离,暂时就这些感受

关于气垫,我的是13号色,最白色。打开之后会看到一个提示,轻轻按压,我没怎么管,吃往下一压,惨案发生了,凹下去一大块!因为这个气垫和传统气垫不一样,是不带海绵块的,就是木有瞬间回弹的力量的。网面也是有点像纸巾的感觉,新科技么,总是更强大,这点我是相信的。因为妆效

Hello大家好,我是消失了很久很久的某微。双十一刚刚过完,不知道各位小仙女都剁了多少只手。我也不例外,不过大部分都是给我家小公主囤的母婴用品。话说自从生了小公主之后,某微几乎全部精力都用在她身上,也顾不上倒腾这张脸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见到我说,天啊,你的皮肤现在怎么这么差。某微才发现,疏于护理皮肤每天简单洗把脸擦个水乳果然保护不了我这张老脸。于是,我又认真的捡起了扔了很久的护肤,又重新走进了美容院,毕竟生了娃也不能变黄脸婆嘛。

So,某微又再次攒起了空瓶,不攒不知道,一攒吓一跳,一个多月我怎么用了这么多东西…果然认真护肤的代价就是继续剁手了。

❤资生堂悦薇洗面奶❤

这支用的蛮久了,因为我

这是一款10秒能够迅速补水的平价安瓶!LEADERS丽得姿美蒂优韩国进口氨基酸玻尿酸保湿安瓶!(名字超级长啊哈哈哈)

官方说这款安瓶可以用于1⃣️约会上妆 上妆卡粉2⃣️临时聚会 肤色暗沉3⃣️通宵熬夜 毛孔粗大4⃣️外出工作 脸颊泛红。这款安瓶特别的小巧,很方便携带,尤其出行啊旅行什么的本来东西就很多,这款安瓶很小不占位置!并且它是塑料材质,掰开的时候不会有碎渣也不会割手~

虽然很小一瓶!但是作用很多!10秒就能给肌肤补足水。拍写真前!出席重要场合前!见男神前!使用一支给皮肤急救,瞬间水润,充满活力和弹性。蹦迪熬夜后,使用一支丽得姿安瓶后,皮肤水润饱满

国庆出游怎么少得了一套趁手的化妆刷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最近在福利社兑换商城兑换的超级少女心美小星彩妆刷套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