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化妆品:有谁用过office的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3月26日 21:53

医美

昨天逛商场,又逛到这个化妆品柜台了。买了个眉粉,一百六,蛮好用的。后来一看,原来这个牌子是国产的哦。可是我觉得他的化妆品价钱都可以跟国外一些大牌媲美了。看了下他家的粉底,是三百六十左右。有谁用过这个牌子吗?

我买了他家的眉粉 腮红 眉粉很好用 腮红颜色不持久

你相信我呀?我也是一通摸索的。

我觉得粉饼本身就没水分,适合干皮的少,Dior的高效保湿是比较好的,其实现在很多牌子都有湿粉了,可以试试。

我觉得还是把妆前保湿最好最起效。

看来你是粉饼控啊,帮我推荐个,我是干性皮肤,肤色有点黄。

没有!好可惜!

普通的商场里就有,茂业百货你们那有吗

像我们这种经常折腾嘴唇的人,每一次试色下来娇嫩的小嘴状态都特别不好,更别说冬季了,各种干燥、起皮的现象统统都出现!简直哭死我…

之前尝试过骨头先生家超棒的柔润护唇膏,柠檬奶油和椰子有着绵密柔滑的感觉,纯天然孕妈妈也能放心使用~最重要的是每次涂之后小嘴儿顿时健康柔软,就连唇纹也减少太多,超超超好用!

这不,我又入手三只:奶油透明、甜美花瓣粉、浓情桃红,平时在家涂奶油,出门在外涂有色,口红、润唇一次搞定,简直不能更棒!超贴心的扭一扭防掉打开方式特别适合我这种女汉子,而且只要180,超划算有木有!

相信在每个人的学生时代,可能都用过菲诗小铺家的单品。

从网红“金盏花水乳”开始,韩国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中国已经陪伴消费者度过了11年的青春时光!在这11年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始终坚持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精华与宗旨,为每一位年轻女性带来肌肤尽享的自然之美。

△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邢昭林空降现场,玩转11周年生活体验馆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菲诗小铺联合天猫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打造了一个兼具品牌自然元素与玩趣互动体验的11周年线下主题展览馆。11月9日,情报酱也参加了菲诗小铺入驻中国11周

橘色总感觉很适合夏天 这次妆容不算特别淡 比较吸睛 虽然眼妆有点美猴王的感觉

底妆用品

妆前乳

遮瑕液

粉底液

散粉眼下定妆

全脸定妆

眉毛还是画个自然的眉型 没有太明显的边界

眉粉最浅色填充眉头

眼妆用品

A色大范围打底

B色小范围打底

C色加深眼尾

顺带画下眼睑

D色抹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

E色抹在上眼皮中央

F色周围晕染

然后就是老三样 夹睫毛 涂睫毛膏 画眼线

修容腮红高光用品画鼻影 修容 斜打腮红 刷高光

口红没有我的那盘眼影完成啦

肤质:黄一白/双颊易泛红/冬混干夏T油/中央区毛孔角栓/下巴几颗痘印

坐标:西南

关于遮瑕:我的概念和要求如下——

1.遮瑕产品的功能只需要一个,就是遮!瑕!他的作用是粉底不能替代的,粉底只管均匀肤色和提亮,遮瑕不是他的指责。

2.遮瑕必须要持久,可以厚,但是不能干!

3.关于遮瑕的力度,我心目中一款合格的遮瑕,不是把痘印遮的完全消失,而是把五米以外看得见的痘印遮到两米或者一米才看得到!

4.如果一个妆容,粉底加遮瑕,能够把脸上所有的瑕疵都隐去,完全呈现一张瓷娃娃的脸,那不可能看起来自然,所以遮瑕不是要遮到没有瑕疵,是要遮掉影响颜值的瑕疵!

以上,不服?憋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