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超短开叉裙和男友逛街:哇噢!逛街领现了超好的裙纸!

网络 / 2019年03月27日 13:11

新闻

我和闺蜜都有试,闺蜜170,120斤左右,上身稍胖但是绝对美腿!我164,快到100斤。

这个裙子发到朋友圈各种求问牌子啊,我觉得他们应该给我宣传费[emoji:1f61c]哈哈先卖个关子,姐妹们想知道牌子的我等下回复噢~

无带高跟那个是闺蜜,脚踝系带高跟是我。

有点点透,要穿打底裤的。[emoji:1f62c]

白色透不透?那天还试了一个前长后短裸色,感觉露内裤[emoji:1f62d]

谢[emoji:1f61a]

均为vero moda

很美呀妹子,我感觉我都没穿过豹纹

最近看上了hm的斑纹渐变的

 

沙龙级美发品牌丝蕴,它家的洗护产品可谓是为亚洲人良心研制啊~沙龙级的品牌,平民般的价格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