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贝失效无法下单:3月始发的仄价法宝们!^_^

网络 / 2019年03月29日 21:36

新闻

亲爱的美女们,Lily又来发帖啦!

最近买了一些小东西,价格都不贵但都很可爱的咧,和大家一起分享吧![emoji:1f60a]

thank you[emoji:1f61c]

上海久光百货B1层的超市里,还有淮海路百盛边上的樱工房

上海久光百货B1层的超市里,还有淮海路百盛边上的樱工房

很喜欢亲的帖子,关键是我发现可以去上海买日系护肤彩妆了,亲能透露一下地址吗?

很喜欢亲的帖子,关键是我发现可以去上海买日系护肤彩妆了,亲能透露一下地址吗?

上周五,produce美小星妆容大赛的第一轮正式结束了~感谢小仙女们的踊跃参与,很高兴有你们的支持与陪伴。

本次我们从参加初赛的小仙女中,选取了点赞数排名前50的幸运儿,这些小仙女不仅会拥有直达决赛的车票,更会获得大礼包!

(礼包内产品随机发放)以下是获奖名单:

没有在名单内的宝宝们也不要气馁,你们的妆容贴小编都仔细阅读过,真的都很棒!获益良多呢~

言归正传,本次大赛的第二轮#才艺大赛#即将开始!以下是参赛规则,小仙女们要仔细阅读哦~

参赛时间:8月13日-8月26日

参赛规则:

1. 拍摄一段90秒以内的化妆视频

2. 加上#produce美小星#,#才艺大赛#的tag标签后

美迪惠尔的安瓶试用来了~

当当当,证件照来了

美迪惠尔三重奏安瓶给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打破安瓶价格高、粘腻、延展度不好的固有印象,可旋转开合瓶盖不仅安全,还可二次使用。夏季炎热的高温不仅让人容易口渴,肌肤也总是处于“缺水”状态,导致肌肤水油失衡,不到半天就黯沉,用了补水产品觉得保湿不够,保湿好的有太过油腻,怎么办?不如试试新上市的「美迪惠尔Mediheal三重奏焕颜安瓶」!

「扭转式安瓶」设计,保持精华的新鲜度,开启水润。水感流体质地轻薄爽滑,延展度很不错,两三滴就可以涂抹全脸,丰润营养吸收零负担,为20 设计的安全配方,打破只有熟龄肌肤才能使用安瓶的限制,温和不刺激。

● 保湿水润「小

夏天过去之后,很多小仙女们开始对自己的形象问题开始懈怠,比如说不那么注重防晒了,也不那么注重身上的毛发问题了,这样是非常不对的,不管是哪个季节都不能对自己的外表掉以轻心。而且就脱毛这个事情来说,其实在冬天更适合。

冬天更适合脱毛的原因

冬季脱毛疗程更佳

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冬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最佳的效果。在别人正忙着为身上的毛发而苦恼的时候,你却可以吊带、短裙随意穿,光滑美肌随意秀,羡煞旁人啦!

冬季脱毛隐蔽性最好

脱毛治疗每次间隔的时间为4-6周,为了保证最佳的治疗效果,在疗程治疗期间不能自行刮或者拔出新生毛发,以免刺激毛囊活跃度。选择冬

又到空瓶啦,近期的空瓶不是很多,但是有几样也是颇有成就的,不多说,我们开始盘点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