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个伪人秀啦

网络 / 2019年03月29日 18:54

新闻

嗨~妹子们 我又来了

最近总下雨,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啦~

昨晚阴天和闺蜜出去~然后就秀秀自拍照吧~[emoji:1f61a]

表嫌弃阿[emoji:2764_fe0f]

哈哈哈

有沟必火[emoji:1f606][emoji:1f606]

[emoji:1f60d][emoji:1f60d]

[emoji:1f60d][emoji:1f61a][emoji:1f61d]

总是抱怨自己的黑眼圈和日渐增长的眼部细纹,好多人建议我少刷屏玩手机了,手机才是真的伤眼睛和伤皮肤的,可是真的做不到啊哭唧唧,而且工作也要长期对着电脑的,所以真的希望找到一些单品来防止电子产品的伤害,可以说兢兢业业的护肤好久,美白补水祛痘等我能分分钟推荐一大推单品,但是黑眼圈的问题,我用了很多产品都没太大用处,总觉得不对症,很愁。

 

今年雅诗兰黛出的新品眼霜主打“抗蓝光”功效,为此我特意查了一下什么是蓝光,通俗点说,“蓝光就是自然界中一种很强的可见光,对视网膜伤害很大,还能达到肌肤真皮层,阻碍眼周肌肤自我修复,加速肌肤老化。”而蓝光现在大多出现在电子屏中,细思极恐,这不就是我眼部问题的根本吗?

第一次做视频,献丑了,我会好好努力哒~很好用的清洁类面膜,不干,很丝滑~很滋润的乳液,可以用在妆前打底,也可以混合底妆使用打造滋润底妆~新娘妆用的最多的盘子,但是也可以画出不一样的味道~

秋冬季节的皮肤状态很容易变差,不是干燥缺水就是脆弱敏感,加上干纹细纹的滋生,瞬间感觉老了好几岁。想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可真不容易的,要把每一个护肤细节都都好做全面了才行!所以我秋冬季节护肤会更加的小心谨慎,在选产品上也是做足了功课去下手,不求最好的,只求适合自己的!

拿出了今年夏天朋友送的Melvita蜜葳特牛油果油用起来,我仔细的做了功课,发现这可是一款万能的美容油啊,用处多功效大,怎么用都不会出错。它的包装是小清新的格调,采用的是精选环保植物的牛果油,经过冷压提炼出天然的牛油果油,100%坚果仁萃取,一来可以修护受损肌肤,强化屏障功能。二来以油分层层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第三点是天然

我自己最喜欢空瓶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着一大堆东西空了,然后总结它们,超爽,有木有?

其实大多的东西都是4-5月就用完了,六月用完的比较少不知道是不是夏天了,就比较懒了,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