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仿化装品代表甚么

网络 / 2019年03月31日 14:35

医美

上卖的说是高仿化妆品代表什么?假货?,能毁脸么?还是说比正品差点。是些彩妆的东西,真心不懂了,懂的回答下呗

高仿就是a货,也就是假的,味道包装上和真的基本一样,但是里面的东西可不一样,当然所谓的功效也不可信

噢,那算了

貌似是她朋友在国外免税店买了她代购,像兰芝、雅诗兰黛、兰蔻、雪花秀都会有~但是她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有货的~上次我让她给我代雅顿的遮瑕膏她就没有~只能有空去专柜买了~

有买假货的钱不如去买平价些的正规牌子,起码不会毁脸

之前那盘西游盘真的太貌美了!算是我常用盘之一!这一盘是最近新出的眼影盘高光套装!包装我真的服!

简直少女心满满!人鱼鳞片的外包装!不直击我们的少女心?

官方是这么形容这盘眼影的颜色的!

摸起来像暖茸茸羊绒的哑光色!眼睛里有星辰有银河的亮片色!珍珠人鱼都比不上你美妙绝伦的偏光色!这个!形容!简直太完美!光听听就很心动!

我觉得这盘很适合化妆的老司机们!新手可以入一盘等待变成老司机!毕竟真的美!

pixie:这是一个很浅的嫩肤色,哑光色,我一般用于眼皮打底。

firefly:金肤色(微珠光的肤色)也可用于眼皮打底哦。

fairy dust:银白色,亮片色!想到了冰雪皇后…感觉也用这个色!

drag

JILL STUART的产品一直都富有调皮的少女气息~外观俏丽,颜色鲜艳,让人爱不释手。我自己就因为外观入了它家的腮红盘~

非常开心能收到的这个奖品啦~让我心目中的草单又少了一个~

日常圈钱选手,赢在颜值。凹凸有致的菱形格纹搭配藤蔓勾勒的雅致边缘,每一盘都是艺术品。

收到的色号是02 fairy dazzle

以美容精华作为眼影的基地,涂抹顺滑滋润,细腻自然,小公主们的眼皮这么娇贵当然要好好呵护。

配有肌肤触感光滑且实现均一显色的2支双头海绵棒

四色都自带小珠光,配色看起来特别适合春夏~但是港真,有些颜色真的不太适合亚洲人的日常,还是抓马一点的场合会比较适合~

最后,颜控可以收来玩玩

自从来了魔都,感受到糟乱的空气,和快节奏的生活,虽然每天都向着梦想前进,可是皮肤却经受不住环境和辐射、熬夜、压力的影响,毛孔增大,皮肤粗糙,原本就比较敏感,现在更脆弱了,而且以前只要睡好皮肤就没有大问题,现在按时早睡早起也无法修复皮肤状态,其实就是电子设备的蓝光和生活上的压力,还有经常熬夜饮食不当,伤害了皮肤积累了各种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