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一堆皂菜袭去~

网络 / 2019年04月01日 13:11

医美

哈喽!大家想我没~还是说还记得我不=_=~

好久都木有上来了的说,哈哈,话说我过敏好些了,不过木有彻底好啊!

(现在忌口中,好讨厌啊!!不用说海鲜了〒_〒,最基本的鸡蛋牛肉也不能吃[emoji:1f62d],痛苦!!!)

不废话了,话说最近找了澳门代购大创滴东东~白菜,最主要=_=我觉得包装好看,还便宜,仅此而已,玩玩,练练手还是可以滴~

这个价格要求也不能太高啊!

刚收到,就迫不及待晒啦~

热乎哦~

眼线膏 粉饼好用吗

招聘 《蒹职》好评师,打字员,客服,微商专员!手机电脑都可以操作,时间地点不限制哦!25/时!保底150/天,多劳多得,当天算清,适合学生,宝妈,上班族,联系扣扣《1.2425.6575 》 来咨询

便宜的,拿来练手,不能要求太高,不会很夸张晕,但想要很持久可以配合大创的眼线雨衣啊~

会晕吗

很久很久没有写帖子了,终于有时间来冒个泡~问我消失的原因哈哈哈哈因为做妈妈了(害羞)。从怀孕期间护肤品就陆陆续续换成了娇韵诗家产品,当然我也不是特别讲究的那种,很多护肤品也仍然在用比如雅诗兰黛的精华cpb家的乳液跟sk2眼霜……孕期我也做了些功课美白类的跟酒精味重的产品可以适当停用,如果正在怀孕或者备孕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好啦我们废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主题吧,算是一个开箱帖,这个套盒是我双十二在tb旗舰店买的1650人民币,发货用的是顺丰隔天就到了,下面跟着我一起开箱吧。

正方形的盒子,各种宝石的华丽图案。

打开首先看到的是赠品化妆包。

三色化妆包带亮片,颜色很秋冬拉链还是一片叶子。

还有一

贝玲妃X Real Techniques化妆刷美妆蛋圣诞限量款

大打造圣诞妆容,这个小礼包 RT美妆刷子就可以搞定!~

Real Techniques化妆刷:

①    修容刷:较宽、有角度的特殊刷头设计,用近肤色面霜化妆液货这面部修容化妆品打造清晰脸部轮廓

②    扇形刷:轻轻扫平散粉 拂去多余的化妆品,竖着使用刷子的顶端,呈现鼻子的轮廓

③    定妆刷:用于散粉或高光有控制地扫一扫

④    异型化妆海绵:干湿两用魔法修容化妆海绵,清透高光 轮廓,用于脸部均调和肤色和打阴影高光。

 

Benefit贝玲妃圣诞小礼包(8个小宝贝!!):

①      贝玲妃防麻瓜眉笔:定制五角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54

香奈儿唇釉 154

老网红了 今天pick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