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活着好累啊 想死:尔伪的赖乏啊

网络 / 2019年04月01日 16:34

新闻

我真的好累啊,第一次去我老公家过年连红包都没有,第一次我老公去我家拜年封红包,封的一分钱都没有,他爸妈也不拿一分钱给我们,这也就算了,我们酒也没办,婚纱也没拍,首饰也没有,小孩也生了,现在他们连这些说都不说,这也就算了,现在我上班,有时间早上还要搞卫生,下午又要上班,婆婆觉得你没做什么事,就她女儿做。真的不能跟姑子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只会疼自己的女儿。我不想忍了。

佩服你的勇气

所以说结婚时候太草率就不好。什么都没办就结婚生孩子了,对很多家庭来说别人都是不理解的,因为别人没感觉到你的珍贵,很容易得到的东西大都不会珍惜。再说了,这样就结婚生孩子,他们家也太轻松了吧!

当初干嘛去了。现在觉得自己可怜了。

这次的妆容华丽又超个性!好多小重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