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人婚纱摄影好吗:婚纱拍照用甚么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4月02日 08:06

医美

前天到拍婚纱海报,发现影楼的粉很差,整个化下来就是个舞台妆,我想自己买一套化妆品,以后日常也能用的上的,希望给推荐下~〔混合性皮肤〕

影楼的化妆品大多数好像都是批发的水货的= =!当然也有的影楼用的是大牌护肤品。

围观

他们的彩妆品是差,不过并不是你自己买一套就不会变舞台妆,上镜必须厚妆才入镜,化妆师都是根据上镜感觉化的,日常当然不那么化

又到了一年最需要涂面霜的时候啦,今年我还是选择了OLAY多效修护霜,不过今年的多效修护霜全新升级啦,比去年款更好用了耶,更好推开而且非常顺滑。听说今年配方里加入了美白成分哟,七效再加上美白简直是超级完美了,连买美白精华都省了。因为成分里含有高纯度的烟酰胺,就是小仙女常说有美白修护功效的成分,可以抚平细小的纹路,上妆之前涂一层,最近真的可以和浮粉说拜拜了,皮肤底子好了比任何妆前乳都好用啊!按压泵的设计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我最烦大瓶口的面霜,真的觉得很容易脏哎。一瓶就可以解决掉多种肌肤问题啦,我觉得必须人手一瓶的!!!

今天po一个日常的基础护肤爱用物给大家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混油敏感肌,T区爱出油,有黑头偶尔冒痘,两颊换季易干燥。

下面这些都是我用下来很不错的护肤好物,分享给大家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