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客回购口碑:有限归买的这多少样~

网络 / 2019年04月03日 14:27

新闻

年龄:22(岁月不饶人啊不饶人~)

肤质:混合性(定下分明,大家懂得…)

地区:北京(喔~让干燥来得更猛烈些吧,裂脸的节奏!)

开始更第一楼

雪花秀震楼!

我知道我好久之前就把你们对雪花秀的好奇心勾引起来了,但奈何手里见底儿的东西太多,打算都使完了再开封,所以一直拖拖拖,拖拉机一样的拖到现在,正好赶上活动~天助我也~咩哈哈哈哈…

嗯哼,入正题,这个套装大家都比较熟悉吧?我都得瑟好久了,里边有正装的滋阴水乳以及滋阴精华、水乳、面霜和那个应该是眼霜(或面膜?)的小样

他家最好用的据说的滋阴精华,也不知道多灌点儿小样给我……哼!

这里先展示一下套装,我只用了滋阴精华和水乳,面霜和那个眼霜(或面膜)暂时先不打算用,等用了以后再来报告。总体来说,虽然滋阴套装是雪花秀最基础的系列,但是22岁的我使用起来也是绰绰有余,超级滋润的效果拯救了我冬日如撒哈拉沙漠一样干燥的肌肤,简直就是天降甘露啊,阿门!

一套看不太出来

我肤色很黄,用了之后感觉有变亮嘛?效果显著嘛?

我肤色很黄,用了之后感觉有变亮嘛?效果显著嘛?

主要是去黄保湿效果好,美白的话用一套看不太出来

主要是去黄保湿效果好,美白的话用一套看不太出来

雪花秀用了之后有变白嘛?

201711空瓶2⃣️

这个是袋装一次的量,之前买面霜的时候送的,最近才翻出来,哈哈。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质地清爽水润,清新的花草香味,令人精神愉悦。成分天然无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内含金盏花成分和芦荟萃取物,从外而内镇静舒缓,清爽滋润。不仅在皮肤闹脾气的时候可以救急,平时补水和晒后修护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打开袋子,一股浓郁的橙香扑面而来,超清新的植物味道,仔细看看里面还有金盏花花瓣,虽然不像金盏花爽肤水里那么一朵朵,但还是能看到一丝丝的。果冻质地,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哈哈。

面膜涂在脸上,有种很清凉的感觉,原本因为天气有些不适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冰凉的感觉降服了,有种刚吃完火锅喝上一杯冰凉的凉茶的感觉!爽!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前前前段时间终于拔草了紫苏水,本来是要买它的黄金cp牛油果乳液的,但是断货啊,靠谱代购告诉我看缘分,后来等了一阶段可能我和它没缘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