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毁了整张脸:嘴巴毁了毁了\'\'还能怎么拯救啊

网络 / 2019年04月04日 17:34

医美

喝水可能不是很多\'嘴上也有涂蜂蜜用保鲜膜覆盖\'\'可是过了段时间又这样干燥了\'\'最近一直呆在空调下\'所以更加严重\'\'夏天没用过润唇膏啥的\'但是\'我想不保护不行了\'所以\'姐妹们\'求产品\'求推荐\'求方法

很实用很平价的办法,睡前在

DHC的润唇膏很滋润很好用

楼主嘴唇怎么这么干啊,用护唇膏呀

实在不知道写点啥好,刚刚收拾东西发现一个小棕瓶的空瓶,于是决定跟大家推荐一下。

说起精华,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可以说是榜上有名了,价格比起sk-II,贵妇级的可以说是比较便宜了。

以前一直没有用精华的习惯,后来毕业半年之后,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新陈代谢跟不上,皮肤也慢慢差起来,一直对雅诗兰黛有种莫名其妙的好感,就买了一瓶50ml的。

不知道用姜黄还是啥黄来形容它,总之就是黄色透明液体,味道怪怪的,有的人闻着就是橘子味,但我觉得像塑料加橘子味。闻习惯了就好了,毕竟不是大富大贵人家的女儿,味道再难闻也是花钱买的,不嫌弃。

这张灯光原因有点照黄了,实物更淡一点。起初用第一瓶的时候我没感觉有什么效果,因为

小棕瓶

估计化妆的不化妆的妹子们都会晓得的吧

因为太家喻户晓了

尤其...上升到修复和dna这个层面上

你就更不的不知道了吧.....吧...吧...

荣幸之至

拿到试用

其实我自己也在用这个

但是这个小size戴起来太方便了呀

对的

就是传说中的随身携带了..

一叶知秋

南方也有了秋天的一点点ful了

现在el的小棕瓶和防蓝光眼霜变得更尤为重要

他的修复功能就不用多做解释了

入秋时的皮肤泛红,瘙痒,它...可以很好的解决这许多问题

然后.用法也很多

敷面膜前来一点,面膜精华会渗透的更好

上妆前来点,妆面几年的很服帖

睡觉前来点,翌日你的毛孔好像都不见了

皮肤摸上去会前所未有的舒胡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