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affer泰西风妆容

网络 / 2019年04月04日 04:08

医美

hi. good evening everyone.

我是彩妆师Juneaffer

这是我发的彩妆第一帖,我是欧美风化妆师,希望各位喜欢,图片是我的麻豆BoBo,在化妆前我和她做了一个活肤按摩,在肌肤含水量达到55%~60%的时候上妆效果会更好噢,用粉底刷均匀上妆后再用微湿的粉扑按压,可以使底妆更透。 欧美风的眉毛要画的干净利落,眼妆则可以大胆尝试各种个性配色,如果是要酷酷的欧美风,别忘了帅气的发型搭配噢[emoji:1f604]

good luck!

下回见[emoji:1f48b][emoji:1f1e9][emoji:1f1ea]

噢好的

感谢分享~请不要留个人联系信息哦!\r

这些图片请修改一下

感谢分享~请不要留个人联系信息哦!\r

这些图片请修改一下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了el的防蓝光眼霜的风了吧 ,科技的事情不好说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抓住这个卖点我也是真心服气啊

这个味道和之前得ANR眼菁华一毛一样 ,质地也是如出一辙,也许 maybe高科技是浓缩在产品 里的吧 ?anyway使用感还是依然不错的 ,擦起来也很顺手 ,也比较好延展 ,我觉得算是很适合秋冬的眼霜了 。

我理解下来应该是个升级产品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7

薇薇又来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枫叶妆”

一转眼已经到了深秋

又到了欣赏枫叶的季节

今年,这股枫叶风也刮到了美妆圈

最近昆凌也是以时髦俏皮的“枫叶妆”出现在大众面前

所以,我们就该知道“枫叶妆”是有多火

在不来,秋天就过去啦

所以,今天快点跟薇薇一起来撸个枫叶妆吧

给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

增添一点浪漫的色彩

这款妆容其实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

秋冬季节日常我们都可以化这款妆容

好啦,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这款妆容的细节部分吧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

还是我们的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

本土版本skii与香港专柜skii对比

SK-II护肤精华露(SK-II神仙水)从肌肤的根本着手,呵护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里层,为肌肤打好基础,帮助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的问题。发挥Pitera®的神奇力量,改善肌肤质感,修复肌肤粗糙,令肌肤水盈保湿,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

港版专柜skii酒精味更浓一些,颜色看起来也更深一些。日本本土版的气味很淡,一股清香。现在换了新包装更显年轻化,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每次皮肤状况不好我都是拿神仙水来湿敷,虽然有点奢侈但是效果真的很明显,皮肤状况稳定很多,痘痘也会瘪下去。

所以还是更推荐大家买本土专柜版本,

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010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