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举止到货啦

网络 / 2019年04月05日 14:01

新闻

今天收到欧诗漫活动的东东啦,激动ing,打开后有点儿小忧桑,为森么伦家的是四个,我的是两个,哭

面膜被伦家用啦

换季绝对是敏感皮的噩梦,皮肤状态很不稳定,这个时候面膜就尤为重要了。最近在用的是美即专门针对敏感肌研发的至安舒润金盏花健韧面膜。

简洁外观

简洁淡雅的外观,整体色系给人舒服的视觉享受。

舒适材质

100%纯棉膜布非常柔软,触感舒适,精华清澈透明。

合理剪裁

面膜大小设计十分合理,大部分脸型都适合使用,能够很好地贴合面部,眼周部位和鼻翼都能很好地照顾到,没有气泡和明显的褶皱。

温和成分

面膜成分无酒精、无矿物油、无染色剂添加,亲肤配方,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

使用感受

一般我一周敷两次,15分钟后揭下,将残留的精华轻揉吸收以后皮肤就像喝饱水一样,柔软平滑,泛红、出油问题一扫而光,呈现自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这是最后一波空瓶啦,也正好盘点下年终好物与爱用品

先来个雷品,fancl最基础的那个谁,高保湿版,难用至极,价格其实平均到ml数已经很贵了,毫无保湿功效,只觉得很粘,不回回购,感觉她家的东西都是打着无添加的口号但是做着无用功

已经用掉四瓶的粉底液,绝了,敏感豆皮就放心大胆的上吧,就算天崩地裂也要回购一万年,不回购不安心

用了好久好久的anr眼霜,感觉硅的含量很高啊,比较补水保湿基础款吧,眼霜抗老功效真没看出来,没她家精华好用

挺基础保湿的一个眼霜,适合年轻没问题的妹子,老阿姨们就算了

永远回购的洗涤剂,洗bb蛋离不开

各种片片,minon的面膜一股子胶水糊脸上即视感,曼丹比较保湿油润,资生堂眼

po主坐标魔都,混合偏油的敏感肌。2017快结束了,今年发现了很多好用不贵的产品,都是我空瓶了N次的单品~

✨蔻诗弥水漾极地保湿系列水乳霜✨

这个牌子还比较小众吧,他们家的面膜真的是巨好用,没想到水乳霜也让我用到上瘾。保湿力强又不黏腻,夏天用乳液冬天用面霜,基础护肤几乎都被它承包了。感觉得出它对平衡肌肤水油很有用,出油减少同时还能保持一整天水润不掉线,今年冬天我都快忘记脸颊干燥起皮是什么感觉的了。

✨SOFINA小蓝花防晒✨

这个是我每年的必备品。涂改液的质地,成膜很快,也不存在搓泥的现象。刚上脸略微泛白,过一会就很自然了。夏天我每天用也不会闷痘。不含香精,虽然说倍数高的防晒对皮肤的刺激性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