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裸妆化妆步骤:挨制浑新***妆

网络 / 2019年04月06日 22:32

新闻

没有抽女人,只有懒女人,用过很多霜,这个是最好用,最养肤

今天和大家分享几款最近比较爱用的几款护肤美妆好物

蔚蓝之美金钗石斛水漾平衡乳

这款平衡乳是4月19日在丝芙兰独家销售,到手后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来谈谈自己的感受。首先质地很轻薄,水感弹润,轻轻按摩拍打就很容易吸收,有淡淡的天然植物清香,上脸后无粘腻感。肌肤也可以长时间保持水油平衡,清爽又透气。

蔚蓝之美三层理纹面膜

是一款清洁面膜,巧克力慕斯状,丝滑好推开,味道不是巧克力味的,而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挺好闻的,一盒装是8个。清洁效果我觉得属于温和的日常清洁,不刺激,一周2次就可以,10分钟之后洗掉,发现皮肤有通透感,但是又不干。香度香薰

优美的蝴蝶轻盈灵动,浅浅立于纯色如花的抛光陶瓷之上,宛如薄

Hello大家好,我是消失了很久很久的某微。双十一刚刚过完,不知道各位小仙女都剁了多少只手。我也不例外,不过大部分都是给我家小公主囤的母婴用品。话说自从生了小公主之后,某微几乎全部精力都用在她身上,也顾不上倒腾这张脸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见到我说,天啊,你的皮肤现在怎么这么差。某微才发现,疏于护理皮肤每天简单洗把脸擦个水乳果然保护不了我这张老脸。于是,我又认真的捡起了扔了很久的护肤,又重新走进了美容院,毕竟生了娃也不能变黄脸婆嘛。

So,某微又再次攒起了空瓶,不攒不知道,一攒吓一跳,一个多月我怎么用了这么多东西…果然认真护肤的代价就是继续剁手了。

❤资生堂悦薇洗面奶❤

这支用的蛮久了,因为我

芙丽芳丝「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为我的少女心疯了打call

本来我就是芙丽芳丝家的真爱粉,这次更是可爱到爆炸和和超可爱的萌神My Melody联手献上「My Melody限定礼品组」,这不是赤裸裸的让的的小钱包困晕在家么?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套「My Melody限定礼品组」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专为敏感星人准备的哦~现在正逢秋冬交替,换季带来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对抗敏感问题,选择freeplus(芙丽芳丝)绝对没错的~

先来说说这次限量礼品组的主角My Melody吧!透明粉嫩的3款My Melody是和礼盒中的三个产品的瓶身对应,看着这么少女这么萌的My

w7 12色眼影盘 大地色系Mighty Matte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