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角量新用场

网络 / 2019年04月06日 06:36

医美

避免脸跟脖子色差太大[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去掉多余死皮,[emoji:1f40c]修复霜真的好强大,只需要给她时间,一定让你的颈部跟脸部一样细嫩光滑[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

✨一开始光听这个牌子名字的时候我都在怀疑人生 真的是泰国牌子吗 我都在怀疑 收到一大箱货的时候真的被惊呆……价格也不是很贵啊 一只40左右 包装也挺好的 因为我还有高光和眼线液吗 这个牌子的高光太实诚了 超级大!真的!而且很闪!用到天荒地老的那种! 妈呀(跑题了)
✨因为东西太多我就先试用了唇釉 我可以说这个真的是我那一大把泰国唇釉里头质地最舒服的了……泰国唇釉品控一般 基本上每一支之间都有差距 而且基本上以哑光唇釉为主 然鹅哑光就哑光 有的时候同一个系列的不同批次还有掉渣的情况……这次这个Teerak真的让我惊艳了一下!认真的!真的!很舒服!饱和度很棒!质地也是比较喜人适合大众的丝绒款 稍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