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理不帮亲下一句:亲们帮帮尔吧

网络 / 2019年04月07日 17:00

新闻

姐妹们我是新人哦,妹纸我皮肤不好哇(⊙o⊙),色斑,暗沉,毛孔,少量红血丝........求大神们推介适合我用的护肤品,化妆品,还有如果我整形的话整哪里呀?救救我吧[emoji:1f62d]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关注《女神护肤日记》,可以测试皮肤,里面有专业的老师免费教你,挺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谢谢亲爱的,也祝你越来越美腻[emoji:1f61a]

这小尖脸,羡慕啊

好的亲,谢谢你祝你越来越美腻[emoji:1f61c]

挺好的不用整,我自己在用思埠的面膜,觉得不错

自打怀孕以来好多人担心的就是怕肚子上涨妊娠纹,因为这样肚子非常难看,而且还不好消除

偶尔间发现了非常好用的产品就是发芽时光

BUDDATE发芽时光正式登陆中国后,将来自韩国的纯天然有机护肤理念,带给中国追求健康和天然护肤的孕妈妈。

不管是自身的体质原因还是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70%-90%的孕妇都深受孕期妊娠纹的烦恼,但如果产前保养得当,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还是可以大大降低的

孕期准妈妈随着胎儿的日渐长大,腹部也逐渐膨胀,慢慢的就会出现紫色或者红色的妊娠纹,怀孕6个月时更加明显,即使“卸货”之后,皮肤弹性纤维得到修复,但皮肤很难恢复到少女时期光洁的状态。

我现在怀孕30周,也就是7个月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最快衰老的地方,喜欢刷手机、熬夜,我一直被黑眼圈,眼纹所困扰。像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含有大量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而且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对视网膜的危害很强。夜间的蓝光会破坏身体昼夜节律的技能,导致夜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会造成自由基的增生,眼周肌肤会提早老化。

作为@雅诗兰黛 的忠实粉,特别喜欢最新的“抗蓝光”眼霜,这款眼霜主打淡化黑眼圈,抗氧化和保湿。配合按摩会有热热的感觉,容易推开,可以3周淡化黑眼圈、8小时抗氧化、24小时保湿,时刻保护我的眼部肌肤。

这个是最近出了一个新款抗蓝光眼霜,很荣幸当尝鲜团,尝试黑科技的时

aqua world夏日水世界,两大补水网红强强联手IPSA&VOSS,外调理角质平衡,内补给肌肤水动力,鎏金水真是怎么拍怎么美!今晚又要翻你牌子了!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新收的口红——兰蔻2017圣诞限量黑金渐变限定口红132。

说到限量的东西,应该都会想去收一个吧,我也是这样的,兰蔻今年的限量有点跟去年的ysl的星辰系列有点像哦,不过吧,反正我还没有这个系列的,就入手了两支,今天就先分享到手的这支吧,这支132还是明星色号哦,我们的刘涛女神涂上那真的很好看,很有气场。

品牌:兰蔻LONCOME

产品名称:新菁纯柔润唇膏限量版

容量:3.4g

产地:法国

购入价格:230元左右

色号:132#

这次限量款共有三个色号,分别是132#正红色,264#豆沙色,378#玫红色,三个色号都很火,这次限量就是把普通外壳换了一下,就好像在上

这次收到的试用是✨自然堂冰肌水✨正好在这个闷热的夏天给肌肤带来喜马拉雅冰川级的保湿补水

里面含有喜马拉雅冰川水、珍贵龙胆精粹、余甘子、绿绒蒿等多种成分,可以给肌肤带来极佳的补水体验☺️

蓝色的瓶子自带清凉感,正装的瓶子颜值更高

上手试用一下,流动性很强,有一种清透的花果香,比较舒适,吸收速度也很快

‼️友情提示一下喔,这款化妆水里面是含有酒精和烟酰胺的,对这些成分敏感的小仙女们要注意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