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胸:出有胸出有胸 o>_<o

网络 / 2019年04月08日 12:20

医美

适合你

天 我比我还没有 如果你是A的话我可以推荐你用我的那种内衣 又便宜又超聚拢 连A都不是就没救了[emoji:1f613]

我以前也跟你们一样的,后来是我闺蜜介绍的一个老师帮助我改善的 我不是广 告,只是用的效果好才介绍给你的。老师的Q号 849445234 柚子你去加一下你自己去问下吧 大家都是女人 我能感同身受 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原谅我现在才入手这个~之前走了太多的弯路,踩了太多的雷了~

一用它的时候,简直感动cry

Cosme连续三年榜首,而且一直都是各类美妆大赏的常客~

这个“泪美人”系列更是号称史上最强防水眼线笔~

防水防汗防油脂~妆效持久不晕染

笔头也很细,堪称“内眼线之王”,虽然我内眼线从来都画不好~

这一款棕色的眼线笔很日常,也很适合亚洲人~上色不会一下子太重导致毁了整个妆~

上面睫毛膏,下面眼线笔

夏日高温,油脂过度分泌,黑头草莓鼻问题加重,而鼻子表面的肌肤就像草莓一样很脆弱,如果用很粗暴的方式对待,就会留下严重的创伤,毛孔越来越大。油脂堵塞会形成黑头毛孔,黑头氧化后会在毛孔周围肌肤留言色素沉淀形成黑圈毛孔,油脂堵塞毛孔,就会把毛孔撑大,渐渐失去弹性形成松弛毛孔。

黑头毛孔,黑圈毛孔,松弛毛孔如果解决?

Fancl毛孔三步曲,溶清黑头,补水美白,恢复弹性

黑头洁净软膜,5分钟搞定黑头粉刺,无患子皮精华➕针叶竹炭粉➕海洋矿物泥土,溶解➕吸附➕洁净,轻松搞定黑头草莓鼻

T区毛孔细致面膜,补水保湿,细致毛孔,平衡油脂,提亮肤色,改善黑圈毛孔。

含独家专利成分的三肽小分子胶原蛋白的fancl胶原

这一盘完美日记九色眼影是前阵子被种草的,就下单了,还送一瓶眼唇卸妆液正装,一套买下来非常划算诶~

这一盘整体配色非常日常,搭配了四个哑光色、三个大亮片色和两个缎光色,并且三个大亮片色都有偏光,用来提亮非常美~

我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组配色,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温柔的干枯玫瑰色眼妆,日常约会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得住,如果你还没有干玫瑰配色的眼影盘,这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盘,价格不贵,颜值在线,粉质又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以下大概叙述一下步骤:

一,用1哑光米色进行整个眼皮打底

二,取2烟粉色从上下睫毛根部开始往外晕染,范围要小于第一步

三,3晕染在上眼皮眼头眼尾,并加深眼尾,余粉带一下下眼皮

✨资生堂紧颜滋润AA霜✨

膏体比较油润厚重,但是上脸之后延展性非常好,完全不会浮油,没有被糊一脸的感觉,不会闷痘。对我来说是熬夜神器了,抹完第二天皮肤状态也超好,完全不会暗沉。总之是非常喜欢了。

✨蔻诗弥水漾极地倍润保湿霜✨

这款是三个里面质地最水润的,喜欢清爽肤感的可以选这个,滋润度也完全够用。这个霜建议搭配同款的水乳和精华,效果很惊艳,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润Q弹,一周之后明显能感到肌肤变得更通透了。干皮夏天都能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科颜氏的明星产品,质地不厚重,很容易抹开,秋冬脸颊干燥粗糙的时候用一次就能改善,封闭性不错很保湿。就是不知道油皮用多了会不会闷痘,我是混合肌目前还没有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果汁味的泊美试用套装,分别是片装面膜,睡眠面膜,凝露我收到的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面膜它有两层面膜纸,一层是珍珠膜,一层是天丝材质的面膜纸,精华不多不少刚刚好不黏腻,比较适合夏天,柚子的香味很清新很舒服

适合做日常的补水护理,面膜剪裁也很符合脸型,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这是泊美覆盆子弹肌露,粉红色的小瓶子特别可爱挤出来是这样的凝露质地,上脸轻轻揉搓就变成了水,补水效果杠杠的这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睡眠面膜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果冻质地,里面有一小粒白色的颗粒,睡眠面膜不像弹肌露那样清爽,而是像喜之郎果冻那样有一定的弹性,质感,厚度,在脸上敷15分钟洗净,肌肤饱满有弹性,非常清爽舒适。

✨Too Faced 哑光蜜桃盘✨

前几天Sephora8⃣️折入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