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试用评测

网络 / 2019年04月09日 05:15

新闻

昨天下午拿到的试用快递,超级开心的。在睡前一小时喝了一瓶,又揉了揉肚子,感觉有点点要打嗝的意思。刚刚又喝掉一瓶,味道是酸酸甜甜很浓稠的感觉,反正蛮不错的。小推荐下~[emoji:1f60a][emoji:1f60a]

同款太多了,好像图片数量有限制有些东西图片没出来,很多东西之前也发过贴,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看图吧

玛丽黛佳红参弹润美颜霜

这款就是玛丽黛佳大名鼎鼎的小蘑菇!

非常火爆的一款!

主打的草药养肤底妆,天热的红参味!我还挺喜欢闻这个味道的!舒心!

不同与其他的普通气垫,隔膜处是仿生膜设计,可以保持粉体的新鲜度,不会滋生细菌。

还有非常特色的蘑菇头手柄美妆蛋设计,卫生不沾手!

建议用水打湿!上妆非常服帖自然!我这次就是用定妆喷雾打湿的,上妆效果超满意!

我最近肌肤状态还不错,用了这款,完全可以感受出很通透的底妆感!很喜欢!!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最近懒筋犯了,好久都没来分享功课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最近冬季用的护肤品:

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

SKII神仙水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秋冬回购款)

强生婴儿洗发精(网红洗刷神器)

国际惯例,本人肤质:夏季干皮、春秋冬沙漠肌、鼻子上有黑头(鼻梁大概是全脸最干容易卡粉的位置)、

黄皮、平时不易长痘(姨妈特殊期前几天会冒闭口)、黑眼圈严重患者。

以下使用感受,甲之砒霜乙之蜜糖,不喜吻喷仅供参考,谢谢。

雪花秀滋阴水乳:

10月份的时候,我还是不信邪和摇摆不定的买了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拿到手的时候是又开心又担心的纠结体上身。第一次用滋阴水乳的时候我是搭配着套装里面送的中样:润燥精华、面霜、眼霜一起使用的。悲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小棕瓶真的PO过超多回了,绝对可以说是我反复回购的真爱产品啦,要知道小棕瓶可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从1982年诞生至今荣获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原来睡再晚第二天精神和皮肤状态都觉得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了之后觉得人特别疲惫,皮肤状态也超级差。其实压力、缺觉、污染、蓝光都会让肌肤累积重重损伤,加速皮肤的老化。在这边跟宝宝们科普一下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有穿透力强深达肌肤真皮层、打乱肌肤自我修护、能量更强加速肌肤老化等特点,而且根据研究表明蓝

卸妆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头等大事,毕竟卸妆卸不好,彩妆残留在面部,长期下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用十万块的精华也救不了你,到时候可别叫嚷着自己皮肤不好,和同龄人不能比美哦!

我常用的面部卸妆产品之前有专门的合集帖子,今天主要是说说最近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效果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货应该是人手一瓶了吧,感觉不仅是学生党还是贵妇少女都会备着它一瓶,果然人长得美不美靠基因,东西火不火全靠它本身的效果了!这款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状态,上半部分是清澈的蓝色,下半部分是类似于清水的状态。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匀,让蓝色和清水混合,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15-20秒,可以清楚地

黛珂白檀修复型水乳☺️真实使用感受分享

黛珂新版白檀是黛珂家的基础产品,名气也比较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