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胶怎么吃:蜂胶有吃的吗

网络 / 2019年04月09日 21:27

医美

大家有吃吗?

那就吃吧,对身体无害的,只是觉得没什么用。

我必须要吃,因为我买1千多的,不吃老公又要说呢败家

我必须要吃,因为我买1千多的,不吃老公又要说呢败家

吃过蜂王浆加蜂蜜加花粉,据说养颜,觉得还不错,妈妈吃过蜂胶胶囊,她说一点用也没有!

吃过蜂王浆加蜂蜜加花粉,据说养颜,觉得还不错,妈妈吃过蜂胶胶囊,她说一点用也没有!

宝宝们,今天fiona也来参加妆容大赛了咯,希望大家支持哦?!先放两张定妆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底妆用的阿玛尼权力粉底液,不但更加薄透,而且遮暇度棒棒的。眼妆用的日月星采的紫色玫瑰彩盘,配合纪梵希的睫毛膏,眼影和睫毛膏都太好用了。唇妆用的阿玛尼唇釉301.颜色很好看哦,唇釉信赖阿玛尼没错了

好了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又到夏天啦,持妆老大难。厚重粉底超闷还脱妆快,轻薄的又要叠遮瑕,总是还没到中午就已经大花脸,找到完美粉底就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本博主最近用的好东西,带你装逼带你飞,在这个夏天让你#无瑕可击#,挑战所有不可能!

阿玛尼「权力」粉底,这个名字就是非常的霸气啊,这个产品的灵感来源还是阿玛尼先生一战成名的“权力套装”,

用男装的廓形来为女装增添不一样的气质,刻画出了女性刚柔并济的完美形象。

这款「权力」粉底真的能让你变身完美女神哦!遮瑕力一级棒的,只需要薄薄一层,脸上的各种不满意统统都能帮你解决掉,可以说绝对可以碾压其他的产品!

担心厚重像带面具?!根本不会!轻薄的质地就像是自己的皮肤,而且超

仙给你们看看整体效果

手臂试色也薄厚试色

Cute press 03 一支饱含故事的唇釉~

一说起这支唇釉来我就想起美女与野兽的电影,elma主演的那部~我足足三刷~每每看到还是会哭泣~这支唇釉的名字就起源于这个电话哈哈~my beast ,现在的音乐还环绕在我脑海~好了不煽情了,说说这支唇釉吧

非常顺滑,好推,是不是觉得这形容唇釉很怪~但是真的是这样,犹如黄油一样~饱和度很高,有一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