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洗面奶哪一款好用:引见一款赖用的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04月10日 20:51

医美

韩国的后,人参味很重!洗了不紧绷!安逸

老样子,先给上周《苍蝇脚的睫毛是个噩梦!》颁奖一下,恭喜以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地址跟中奖信息吧喜欢翻墙刷着Instagram跟Youtube的宝宝们,一定都看到不少国外博主推荐不少当地好用的单品,虽然很多品牌目前国内是没有的,但是颜色太好看了!相信不少宝宝们一定都有透过各种渠道购买的经验,戏精妹妹的手已经能剁完-接上无数回了,根本无法停止啊~✨ 国外彩妆心中排行榜NO.1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应该是他们家的遮瑕液跟眼影了吧?戏精妹妹平时用不太到他们遮瑕液,所以就剁手了他们家的眼影、腮红、高光、眼线、唇釉,不会停止采购的一个品牌,Tarte他们家的包装有种会让你想要收集的冲动,上图!他们家的眼影

对于我这个油痘皮 略敏感的人来说,相比卸妆油、卸妆乳之类的,我更喜欢用卸妆水。因为它质地象水一样不厚重不油腻,也不会说怕乳化不充分而长痘,更适合敏感性油性皮肤,还很方便。平时我也就化化淡妆,用卸妆水就完全足够卸除干净,让肌肤零负担啦。用过的卸妆水中有3款感觉不错哦,下面就给各位小红薯们好好介绍下使用感受~

▲贝德玛粉水

大名鼎鼎的贝德玛相信大家都知道啦!应该是卸妆水里最大的网红吧。透明的瓶子,粉色盖子。粉水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而且确实非常的温和,一点不会刺激到皮肤。卸妆力也很好,脸上的粉底啊眼影啊眉笔啊口红之类的都能卸得干净,不留残余。但我觉得油皮夏天用有点不够清爽。

推荐指数:★★★★

这次有入手了两款珂曼家的产品,趁着双十一折扣力度比较大,一定要贪了这一波便宜,更何况我还是珂曼的真爱粉~

先说刚入手的这款轻盈柔焦蜜粉, 光看名字就知道隐形毛孔的功效一定很不错,如其名,上脸真的有种磨皮的效果,自带PS磨皮功效了,这款除了提亮,还有隐形毛孔和控油的功效哦~

粉质很细腻,不会堵塞毛孔,淡粉色的蜜粉,这个颜色能中和亚洲人黄调的肤色,提亮原本的肤色,但不会呈现假白的现象,当然也要控制好用量,过多也会影响妆容;一般使用蜜粉时我喜欢用刷子,粉扑蘸取的量比较不好控制,刷子蘸取适量之后抖落多余的蜜粉,再全脸上妆,妆效会立现雾面妆效,且如前面说的,想是美妆磨皮的效果;控油效果个人觉得

回到素颜开始进入化妆步骤吧!

首先用贝玲妃的修正液粉底上底妆,这个粉底液是液体的流动性非常强,妆感特别自然清透,很适合裸妆。用自带的海绵头上妆就可以了。

用眉笔先勾勒出眉型,不需要特别平或者刻意的挑眉,按照自己的眉型画一条野生眉即可,这样比较符合青春洋溢的气息。

用到的眼影是芭妮兰的四色眼影,配色特别适合夏天,粉粉橘橘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