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面膜哪种好:哪一种浓斑点膜赖

网络 / 2019年04月10日 13:03

医美

帮我推荐哪种美白淡斑效果好,无依赖。价格适中~

淡斑,是没有什么淡斑面膜的,最多用个美白面膜,如果皮肤缺水还不能直接用,这得结合你的皮肤情况来定。

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质,只要化上妆,夏天秒变大油田、冬天干燥得没眼看,猪猪女孩们直嚷嚷:“躲都躲不过!”emmmmm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可以躲过的,四季皆宜的粉底那么多,只要选对了就不会脱妆成大花猫,那么小编我今天就来一波好用底妆推荐,感兴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MUF家一款遍地口碑的明星产品。

因为是啫哩状水润质地,使用起来很清爽不会拔干,油皮用也相当清透轻盈;含防水配方,持久不脱妆,适用于任何肤质。

 

 

BOBBI 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

 

不知道是不是波比家悬窗没跟上,受众远不及阿玛尼和雅诗兰黛之类的牌子。

这款是波比家大名鼎鼎的虫草粉底液,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今天的妆容杀不杀o(^▽^)o

适合秋天的蜜桃妆

整理一下化妆步骤分享你萌,很日常很简单很好看!!!

手残党一个眼影就搞定的超便捷眼妆

发现一个很好用的日本品牌 LE WATOSA

三色遮瑕强烈安利!比stlila修容盘好用~

大部分的敏感肌其实都是肌肤屏障被破坏了。肌肤的酸碱值其实称弱酸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