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几线品牌:芭比波朗舒容粉妆条

网络 / 2019年04月10日 22:12

医美

大家好~这次能够杀出重围得到美妆5.0好评的奖品我觉得超级幸运的~祝美妆以后越走越越好~

这里特别谢谢小白了>_<

一直在打搅你~不好意思,谢谢了∩_∩

照片拍的很辛苦~我姐一直说我没有艺术细胞的~你们将就着看哈~

额……好吧

其实这个一点都不好用

其实这个一点都不好用

这个眼线液笔什么牌子,看起不错啊

这个眼线液笔什么牌子,看起不错啊

w7新出的mid summer night眼影盘非常非常好看!色系搭配实用性很强,涵盖了大地色系玫瑰色系和酒红色系。

粉质软糯,哑光色摸上去简直了,珠光色显色很棒,珠光很细腻。我用刷子上的完全不飞粉!!显色度不错重要的是巨好晕染!就算用手指也能轻轻松松晕染得非常自然。使用感不错,而且这一盘也就只要三十多块啊。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好,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手!

秋天到了,皮肤开始缺水干燥,感觉怎么补水都不够,近日就遇到了一个问题:皮肤状态不好,底妆不管怎样就是不服帖,老卡粉,不知道是不是手头的底妆产品不适合自己了,真心烦恼~

一直都很种草蜜丝佛陀MaxFactor粉底液,听说是超级水润服帖的,我终于按奈不住入手了,收到以后就开始用,到今天也用了一个星期差不多了,没想到真的让我惊艳到了~

这是一款三合一防晒粉底液,自带SPF20的防晒指数,让我在使用粉底液的同时无需在用防晒了,非常的方便人性化,这样子外出携带很方便,而且每次用完以后妆容都是非常的清润!

包装简单大气,按压旋转头头设计环保安全,既能很好的防护瓶内精华,又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不会

不摇香已乱,无风花自飞,蔷薇在我的印象中一直代表着芬芳与美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这款梦妆蔷薇花瓣润泽舒缓面膜,感受蔷薇的美颜魔力。

梦妆这款蔷薇花瓣面膜侧重保湿、舒缓。蕴含法国蔷薇花末,有效舒缓、润泽黯沉倦态的肌肤,赋予肌肤健康活力。在面部形成补水保护膜,打造润泽饱满、细腻柔软的光滑美肌。

产品容量为100ml。外包装上有着鲜明的印花,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罐式敞口设计,取用非常方便。

在手背试用,首先能够闻到一种清新的花香,不会太过浓郁刺鼻,让人比较有好感。而它的质地是裸粉色凝乳状,里面有一些蔷薇花瓣。慢慢推开后,能够被皮肤缓缓吸收,有一种清爽不油腻的滋润感。

夏天在空调房中的

对于一个不画眉毛就不会出门的人,港真眉毛对我太重要了!!!今天就来分享我日常是怎么画眉哒!

(具体请看图,嘻嘻)

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最近在用的洁面产品的心得分享。

第一款科颜氏金盏花洁面,这款洁面我特别喜欢也是我今天最推荐的,首先性价比很高,他有满满的230ml一般的洁面就只有几十ml或者100ml这个是人家的好几倍,非常的耐用,按压头的设计按压一次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洗完以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的味道很安心,同时他是一款氨基酸的洁面可以每天使用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金盏花成分有很好的收敛,镇静,舒缓肌肤效果,天然安全可靠,我很喜欢。

第二款丝塔芙泡沫洁面,这款洁面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我个人不喜欢味道太香了,那种香气是比较廉价低级的香味,不是特别推荐。

第三款esote

一直都是妮维雅的忠实粉丝,作为世界第一的护肤品牌,他可有着上百年的历史,还是德国进口品牌所以我特别信任它。凯特王妃就曾被人目击过在商店里购买妮维雅的面霜,而我也没少败他家的产品,最近又新入手了元气QQ瓶——妮维雅Q10精华。

这个精华的包装简洁大气,黄白色的搭配会给人一种很明亮的感觉,我个人非常喜欢亮色,看着心情会变好。

鸭嘴设计每次用起来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很卫生,可以保证里面的内容物不受二次污染。

这款精华内含精纯辅酶Q10成分,它有着非常强的抗氧能力,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护肤精们应该知道,我们的皮肤逐渐老化的很大原因就是源于自由基的伤害,所以想要皮肤保持年轻状态,抗氧化的工作万万是马虎不

最近又买了一些colourpop

简直是他们家小迷妹儿脑残粉了

今天捣鼓了一天就想着给大家把现有的colourpop放个不专业试色

有一些是我之前买的用了很多的

有一些是补货还有重色的〔心塞〕

colourpop卡了泡泡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啦

美国开架之光很便宜又好用

他们家独有土豆泥质地软糯又不飞粉

持久度和贴合度也棒呆

最重要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每一个!真的是每一个

ps.有一些碎了和被我切盘的略丑请各位小仙女儿不要介意ヽ(≧Д≦)ノ

catnap 和hiney这两个小爪爪真的太可爱啦

hiney的底色是金棕色加桃红和金色细闪

catnap的底色是灰棕色加桃红色和金色细闪

dee

去年去奥兰多大半个月,

用了民宿主人的洗护大半个月,

不得不说国外人用的东西的确比咱们讲究,

洗发水不要太好用!

回来想买同款用无奈卖的实在是少,

正巧闺蜜定居美国就问了问她,

没想到竟然不是美国品牌而是加拿大品牌。

闺蜜说这款不仅美国卖的好,

在英国更是畅销。

很多护手霜洗发水等原本好用的洗护其实都是他家旗下产品。

比如英国有名的防脱牌子grow gorgeous,

就是Deciem研发的后来被英国巨头公司买断了。

HIF作为他们家新系列那好不好用肯定不用说了。

买之前做了功课,

HIF洗发水差不多有十几种功效的,

最常见的卖的最好的几种给宝宝科普下:

棕色:抗衰老强韧恢复

绿色:深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