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抑菌凝露:津植村落松致眼凝含年夜和脂肪粒

网络 / 2019年04月11日 07:15

医美

在万宁闲逛的时候被柜台姐姐拉住,她说我眼上有脂肪粒可以试这种 紧致营养水份眼凝露 [emoji:1f610]虽然没见过这个品牌(据说是中日合资),但想着是万宁里的就试了试 早晚都坚持涂了加按摩穴位 结果用了一两个星期发现好像有一点点效果 好像淡了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真有效果就再发图~

上产品图

是真的有用

Mua高光 色号Pearlscent sheen

六十块钱一个便宜大碗,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了!粉算是实的,不过会有轻微飞粉,不影响使用。

冷光下蓝闪更明显,有的人可能会担心涂成阿凡达,不过确实这块挺挑人挑自身气质的。不是高冷御姐那一挂的妹子得绕道了,不然会hold不住

进入冬季宁宁皮肤特别干燥缺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这款原生液可是兼具着精华和水的功能,,是史上最高效的精华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是一种经过提炼的精品化妆品,高浓度。所以最好不要单独使用,而是要和精华液一起来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精华液可以帮助原生液的渗透,原生液则有助于精华液的吸收,两下里的配合,将会使两种化妆品的精华都进入到女性肌肤当中。试用装也是磨砂玻璃瓶,为确保成分稳定和活跃。这款精华液呈现流动性水质状态,与常规精华液质地截然不同,并且没有特殊香料添加的香气。涂抹时可明显感觉到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不需要过多的按摩,用后肌肤丝毫不粘,触感非常顺滑。这款原生液的渗透力较好,你也可

Hello大家好,我是消失了很久很久的某微。双十一刚刚过完,不知道各位小仙女都剁了多少只手。我也不例外,不过大部分都是给我家小公主囤的母婴用品。话说自从生了小公主之后,某微几乎全部精力都用在她身上,也顾不上倒腾这张脸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见到我说,天啊,你的皮肤现在怎么这么差。某微才发现,疏于护理皮肤每天简单洗把脸擦个水乳果然保护不了我这张老脸。于是,我又认真的捡起了扔了很久的护肤,又重新走进了美容院,毕竟生了娃也不能变黄脸婆嘛。

So,某微又再次攒起了空瓶,不攒不知道,一攒吓一跳,一个多月我怎么用了这么多东西…果然认真护肤的代价就是继续剁手了。

❤资生堂悦薇洗面奶❤

这支用的蛮久了,因为我

趁热打铁,今天来说说我的彩妆品。

说到彩妆,我不像有些美妆博主一样啥日落盘、大理石盘、南瓜盘…我的这些都是适合一些日常妆、下午茶妆、party妆…

假如你也和我差不多,那就跟随我的脚步看下去吧!

先来个大合照!

我会把同种类的彩妆品放在一起介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