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妆容必备化妆品:疾速复杂的妆容

网络 / 2019年04月15日 01:35

医美

有没有韩剧女二号的赶脚 一起看[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video:572

傻逼 吃粪了 满嘴喷屎

被说中了反应也不要那么大吧,逼骚女

被说中了反应也不要那么大吧,逼骚女

你这屌丝女窝家里天天对着镜子自摸 逼骚 你还真有自知之明 闲人家慢 逼你看了 ?看了你就别喷

你是逼骚吧

最近入秋了,虽然白天天气还很热,但晚上明显感觉到皮肤发干了,本人面部是混合性皮肤可是身体确是个大干皮,弄不好秋冬就容易起干皮发痒,最近在用的这款沐浴慕斯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这是一款来自DOVE多芬的进口线沐浴产品,一罐200毫升,轻轻按压很容易出来绵密细腻的泡沫,打在身上就好像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语~纵享丝滑,精致的spa般慕斯质地,添加摩洛哥坚果精油(摩洛哥坚果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温和氨基酸配方,给肌肤洁面般呵护,深层滋养,24小时保湿。洗后皮肤不紧绷,味道是坚果精油的醇香,我个人觉得有点冲,太香了,喜欢浓香型的一定喜欢这个味道。

另外这款慕斯还可以当做剃毛慕斯使用,精油成分保护皮肤,剃的又

趁着活动更一发参赛帖嘻嘻~

最近真的要热挂了,一出门简直汗如雨下,但是好好的妆容我绝不能让它晕掉!!!

所以好好研究了一番,发现泰 国 的 彩 妆都很防 水,且持妆力很强,毕竟热带国家天气热,这方面做的很棒。趁着闺 蜜去泰 国 旅 游,帮着带回了几款本土彩妆。然后赶紧试画了一波,真的一整天都没晕!!!

用品图和步骤图我po在这里噢:

Con:@Pinkicon香港美目

底妆:mistin e24小时持妆 粉 底 液 眉毛:mistine三合一眉笔

眼妆: Melynn九 色 眼 影盘眼影|红棕盘。这是今天想强烈安利给你们的,泰国小众品牌,红棕盘画出来超好看超持久,而且眼妆是整妆的灵魂,持

作为一名资深美少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