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的眼部盘子们

网络 / 2019年04月16日 11:07

新闻

眼部泛一丝狡黠的光。

既不是疯狂收盘子的

也不是规矩走日常的

还是限量最揪我的心

可是总出也跟不上啊

呵呵。

插播:卤猪追求这种赶脚… #素人眼妆秀# STYLE 1 亚洲系双眼皮。不会像西方人那么深但是也有着自己的小风情。用香草色流云眼影笔抹匀打底,然后用绿色睛彩魅惑眼线笔描绘眼线后,以尾部的海绵头晕开,打造灰绿到影灰的自然过渡。最后刷上烟熏魅睫睫毛膏,即可打造OFFICE的森系女神。

那个薄荷绿太好看了!

谢谢菌菌~你和你老公也是炒鸡完美~

漫画里走粗来的一样儿的人啊!

薄荷绿 爱爱爱爱爱不完[emoji:1f457][emoji:1f457][emoji:1f457]

这款多少钱啊妞?

9

妙巴黎 Bourjois 烘焙眼影

来自法国巴黎的Bourjois,是世界级的彩妆品牌,创立于1863年,拥有超越一个世纪的历史。其清新包装,配合如糖果般的迷人色调,赢得不少女性的欢心,成为巴黎少数屹立至今的老字号品牌。

据说是Chanel彩妆旗下

它家的 烘焙胭脂 质地细滑 很有名气。

价格基本不过百。特别显色。

都很漂亮啊,可惜,我对眼影不感冒(好吧,我承认我是不会画。)哭[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