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便要道没去~

网络 / 2019年04月18日 02:56

新闻

回想起那年的婚礼、太多太多的美好跟祝福~~~我爱你们~~[emoji:1f48f][emoji:1f48f][emoji:1f470]这辈子你们就是我的财富~~[emoji:1f4dd]

[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

今天的~

谢谢大家,辛苦了~~~

ROGER&GALLET 香邂格蕾橙光悦颜香氛 小心机橙光香氛

创始于1862年的法国香邂格蕾,一直就致力于自然、匠心的古法研制。难怪既俘虏了拿破仑皇帝,又见证了刘诗诗的浪漫婚礼。自从收了朋友送来的香邂格蕾香氛之后,就越发喜欢,之前本想收这瓶橙光的,可当时想买的时候又感觉容量太多了,没想到又后悔,果断将它收了~买它之前实在是对它的颜值所折服,还好收回来了,不然一定后悔死~

之所以叫橙光,灵感还是来源于性感的西班牙女神,不仅颜值姣好,而且个身材好的让人羡慕;这款香氛添加了独创的金粉珠光微粒,喷洒在肌肤的每一处都能让你小心机的自带女神之光;

香氛属于花香百花凋,花香之中透露着橙香

“手”护你的美,拥有一双娇嫩、纤长、柔滑的玉手是每位女生的梦想!

资生堂小红罐相比一般的护手霜,它所含的天然尿素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软化角质和去除角质的作用。持久的滋润度瞬间可以改善手部干燥的皮肤,变得软软滑滑,富有弹性!

100g大容量可以用很久,适合全家一起使用,不过这种设计有点不是很卫生。

虽然是霜的质地,但是抹在手上却是软软的,里面橙色的颗粒就是保湿因子。帮助打开肌肤毛孔通道,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到肌肤的每个角落。它的延展性不错,滋润不油腻,没有任何香味,抹完可以感受长时间的滋润感!

JILL STUART的产品一直都富有调皮的少女气息~外观俏丽,颜色鲜艳,让人爱不释手。我自己就因为外观入了它家的腮红盘~

非常开心能收到的这个奖品啦~让我心目中的草单又少了一个~

日常圈钱选手,赢在颜值。凹凸有致的菱形格纹搭配藤蔓勾勒的雅致边缘,每一盘都是艺术品。

收到的色号是02 fairy dazzle

以美容精华作为眼影的基地,涂抹顺滑滋润,细腻自然,小公主们的眼皮这么娇贵当然要好好呵护。

配有肌肤触感光滑且实现均一显色的2支双头海绵棒

四色都自带小珠光,配色看起来特别适合春夏~但是港真,有些颜色真的不太适合亚洲人的日常,还是抓马一点的场合会比较适合~

最后,颜控可以收来玩玩

气垫大比拼来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